夜神沧澜【努力备考教招】

菜鸡写手,已经自闭。自闭狗,惨(考到教资但是没有工作,哭)。过激咕哒子和闪厨【界到了闪闪然后变异成为了烟厨,芜——啸——】

【fgox咒术回战】《迦勒底高等咒术专科学院》其十九 交流赛:讨厌你,喜欢你

注:1、迦勒底全员{除了贝屑}存活if,默认已经裁定完全部异闻带。


        2、迦勒底默认胖所长与奥尔加玛丽共同执掌。


        3、医生以英灵【所罗门】的模式存在,可切换人类与英灵状态。         


        4、全文all咕哒,all咕哒,all咕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咕哒子那么好,我不许你们不喜欢她。


        5、本文是看了阿云老师《迦勒底咒术学校》才有所灵感,但是细节不会相似,请不要在阿云老师那里评论谢谢。


以上都没什么问题的话,就往下看吧。

——————————————————————————

   【交流赛场地 森林】

  禅院真希扛着藤丸立香特别出借的长剑,明明看起来没有什么过多的装饰,却散发着可怖的杀气。

  “怎么,不叫你的同伴来吗。”

  脸上单片眼镜也出自藤丸立香,是【迦勒底】特制的【咒具】,不会被物理摧毁和击落的材质做成的。

  此刻她正站在禅院真依坐着的那颗树底下,仰着头看着手中拿着左轮手枪的真依。

  “就算是二对一我也没问题哦。”

  明明是姐妹,却完全不像姐妹的两个人。

  一个在树上,一个在树下。

  “...找乐子的方式有很多种,比起大家一起暴揍你——我更想一个人享受啊!!”

  禅院真依从坐着的树枝上站起,愤怒的抬起握着左轮手枪的手臂,指着树下的禅院真希。

  “叫姐姐啦,小妹。”

  禅院真希笑的张扬,抬起握着剑柄的手,剑尖直指树上的禅院真依。

  ————————————————————

  【教师观众席】

  “说起来,为什么真希前辈还是四级【术师】?她的水平,【准一级】都不在话下吧。”

  藤丸立香叼着一根从夏油杰的大衣口袋里摸出来的棒棒糖,靠在沙发上双手抱胸。

  “嘛——我也是这么想的啦~~~~~不过很可惜,【御三家】的【禅院】一直从中阻挠。”

  五条悟看着藤丸立香从夏油杰的大衣口袋里摸出来的棒棒糖,于是也隔着沙发扶手去挠夏油杰的大衣,试图摸到他口袋里的糖果。

  “....悟,我口袋里没有糖了,你别摸了。”

  夏油杰无语的看着五条悟瘫在沙发上还倔强的伸出一只手,像一只猫一样试图挠到他的大衣口袋。

  “?!我不信——杰你肯定还有棒棒糖!!快拿给我——”

  五条悟倔强的伸长手臂——

  夏油杰疯狂的往庵歌姬的方向躲避,庵歌姬看着面前这两个该死的后辈,表情逐渐嫌弃。

  “人渣即使长大了也还是人渣。”

  “?”x2

  夏油杰和五条悟立刻面露奇怪的笑容——

  “歌姬,你是不是——”

  “变得更弱了啊——”

  “!!???五条悟————————夏油杰!!!!我要杀了你们!!!!!!”

  ——————————————————

  禅院真希看着禅院真依,忍不住回想到在比赛开始前,虎杖悠仁和钉崎野蔷薇的对话。

  ‘真是——别想这种多余的事啊。’

  这样想着,脸上的笑容却不由自主的温柔起来。

  “你在——笑什么啊!!!”

  放好弹匣,被禅院真希的笑容给激怒,抬手就对着禅院真希勾动扳机——

  禅院真希严肃着脸,抬手用长剑的剑锋劈开高速袭来的子弹,然后转身踏着树干跳上脆弱的树枝。

  禅院真希的脚步并没有停下来,在两仪式和浅上藤乃的特别训练之下,她的跳跃能力和闪避能力几乎被训练到一个极致。

  不断在树枝间跳跃,躲避射来的子弹。

  “进到死角又如何!和我拉开距离——是不是傻——”

  禅院真依踩着的树枝突然断裂开来,虽然在坠落,但是她依然发现了已经在树下朝着她前来的禅院真希,握紧手中的手枪,在空中瞄准——

  发射子弹的同时旋身落地,但是在她落地的那一瞬间,已经躲避掉子弹的禅院真希抬腿猛地踢在腰侧。

  “咕呃————”

  如此猛烈的力道,立刻就让疼痛占据了所有的感觉。

  ‘我明白的,真希她——有着我没有的才能。’

  在【咒术界】里,【双生子】是诅咒一样的存在。

  明明是两个人,却只拥有着一个人的天赋,因此在【咒术界】的认知里,【双生子】被视作一个【人】。

  【御三家】的【禅院】家,犹如被【诅咒】一样,连着诞生了两个【天与咒缚】。

  禅院真希和禅院真依,明明是双子,却被视作物品一样。

  ‘虽然是【天与咒缚】却连【咒灵】都看不到。’

  ‘这样也挺好的,起码不用被派去【侍奉】嫡子吧。’

  幼年时在门外听到的谈话,还有那座小桥上,喊着‘看家’的、只有自己能看到的漆黑【咒灵】和被抓住的手。

  “看不见就等于不存在啦。”

  拉着手,踩着木屐在路上奔跑着。

  ‘从以前开始就是一副无所畏惧的表情,大步朝前方奔跑着。’

  ‘我以前,最讨厌这样的你——’

  “要离开这个家吗?真希。”

  “干杂活的人够多了吧,不必担心,我会回来的,家主大人。”

  “哦?为什么还要回来。”

  “我要——成为【禅院】家的家主。”

  在家主的面前,毫不犹豫的说出自己要成为【禅院】家主的目标。

  却在家主问起的时候,说出‘和那家伙无关吧。’的话。

  像小时候一样坐在转角处,只能看着那个身影踏着毫不迟疑的步伐远去。

  “.....骗子。”

  ‘最讨厌了——’

  手中的枪直指着挥舞着长剑的少女,咬着牙。

  不断的射击着,却被一一躲闪掉,把没用的弹匣抛弃,从口袋里掏出新的弹匣换上——

  两个人,一个在树后,一个在树前。

  深呼吸————

  扬起手中捡来的树枝,禅院真希将树枝抛向前方,被禅院真依的子弹击中,然后在树林里不断的奔跑着。

  脚步声越来越近,脚踩过水的声音,尽可能的瞄准,保持着冷静,扣下扳机。

  ‘一...二....三.....四....五.....’

  第六发子弹射出,禅院真希从躲闪的树林里猛地跳跃冲刺出来,用剑身挡下第六发子弹。

  ‘已经第六发了啊——不会给你装弹匣的机会的!’

  左轮手枪,肉眼可见的弹药数量,六枚子弹,只要射完就要更换弹匣。

  可是,对于禅院真依而言,左轮手枪反而是她迷惑他人的武器。

  ‘你这种人——我最讨厌了!!!’

  ‘所以————’

  【咒力】涌动,本不该存在的【第七发】子弹在枪膛迸出火花——

  因为无法承受【咒力】的抽取,鼻腔流出大量的血,眼睛却毫不动摇,看着禅院真希因为这不该存在的【第七发】子弹而瞪大的眼睛。

  ‘【初恋】、【术式】——我都没有告诉过你——————’

  子弹的速度远比禅院真希的反应速度要快上一些,即刻便已经在禅院真希的眼前——

  ————————————————

  【教师观众席】

  庵歌姬看着屏幕上姐妹相争的战斗,微微低垂下眼睛。

  ‘【构筑术式】——从零构筑【物质】。’

  这个【术式】的存在及其特殊,可以说——【御三家】相关的记载都十分稀少。

  ‘与【领域展开】时【结界】内【生得领域】的【具体化】不同,使用【构筑术式】生成的【物质】,在【术式】结束后也不会消失。’

  ‘因此非常的消耗【咒力】,对身体的负担也很重,真依一天制造一发子弹就已经是极限了。’

  藤丸立香看着屏幕上的战斗,和那不该出现的【第七发】子弹,沉吟了一下。

  “唔.....难道是【投射】?不对....是【术式】吧——”

  藤丸立香捏着下巴,看着屏幕的战斗,张开嘴。

  “是为了用显而易见的子弹数量迷惑对手,所以才选择了左轮手枪吧。”

  “?”

  “没错,的确是如此。”

  庵歌姬叹了一口气,看向捏着下巴沉思的藤丸立香。

  “.....果然是【术式】啊,那和卫宫不能比啊。”

  “?”

  夏油杰听到藤丸立香提起【迦勒底】最为特殊的一个存在,有些好奇的转过身。

  “立香,为什么说和卫宫阁下不能比?”

  “唔.....也是,杰你没和卫宫妈妈一起战斗训练过,自然不知道。”

  藤丸立香抬起手,在空中晃了晃。

  “卫宫的能力比禅院真依要强,毕竟都样都是【构筑】,卫宫可是能一次【构筑】和闪闪相抵消的武器啊。”

  “!!闪闪——是那个金闪闪的王吗??!!”

  夏油杰坐不住了,震惊无比的撑着沙发站了起来。

  “没错哦,卫宫和闪闪的相性很差,所以你当初先和闪闪一起出任务了,我就没安排卫宫陪你出了。”

  “!!!???”

  夏油杰仔细回忆着自己在【迦勒底】见过的,站在料理台前,总是低垂着眉眼做饭的褐肤男子,不由得紧张的吞了吞口水。

  “.....【迦勒底】....果然,没有一个普通人啊.....”

  “?不,普通人还是有的。”

  “.....”

  面对藤丸立香严肃的表情,夏油杰露出了‘我不信’的表情。

  ——————————————————————

  【交流赛场地 森林】

  禅院真依看着子弹袭向禅院真希,唇角勾起一个笑,眼眶里不受控的流下泪水。

  ‘这次——是我赢了——’

  不知晓的情绪,在胸膛翻涌着,脸颊的流下的泪水,也不知是为了谁而流下。

  禅院真希抬起左手,对着旋转的子弹猛地握拳——

  ‘——把子弹.....抓住了.....’

  禅院真依呆愣的看着禅院真希,扣着手枪的手不由得松开。

  “疼疼疼.....不该空手碰的。”

  禅院真希皱起眉,闭着左眼,松开接住子弹的左手,子弹直直的掉到地上。

  “——————咯呜!!!”

  禅院真依咬紧牙,完全不顾手里的手枪已经没有子弹,踏步上前用枪敲向禅院真希的手,但是被灵活的躲过。

  ‘真希...拥有我所没有的才能。’

  毫无章法,单纯的泄愤的攻击着,却被一次次的躲过。

  ‘和【机械丸】一样,某种意义上是反向的【天与咒缚】。’

  在地上翻滚一圈,手肘撑地,双脚用力一蹬,向着禅院真希冲去。

  ‘原本应该带着【术式】出生的你,用【术式】换来远超常人的身体能力。’

  攻击落空,反被禅院真希用手肘狠敲了后脖颈,疼痛的松开了手里的武器。

  ‘不被【禅院】所承认的,我所没有的。’

  无力的瘫坐在树下的阴影里,咬着牙,抬起头愤怒的看着面前手握长剑,眉眼随意的禅院真希。

  ‘【才能】。’

  “算是分出胜负了吧。”

  禅院真希手握着剑,剑指着坐在树荫下的禅院真依,微微挑起眉。

  “为什么....离开家....”

  “哈?我不说你也明白的吧,你不也来了【高专】吗?”

  “——我——一点...一点也不想当什么【咒术师】!!!”

  禅院真希被猛地低下头发出咆哮一样的悲戚声音的禅院真依吓了一跳,把指着她的剑放下。

  “都怪你——因为你在努力——我也不得不努力!!!”

  “拼命、疼痛、恐惧,我已经受够了!!”

  禅院真依双手攥紧地上的草,眼前蒙上水雾,仰起头质问着禅院真希。

  “在家里被呼来唤去有什么不好!!随便做些杂活,凑合着活下去不就好了吗!!”

  说到这里,禅院真依垂下眉,低下头。

  “为什么...你不肯和我一起落魄呢....”

  “那样的话。”

  禅院真希看着自己的妹妹,微微垂下眼帘。

  “我就会讨厌我自己,仅此而已,抱歉。”

  隐忍着的泪水从眼眶里流下,幼年时的约定在脑海里回放。

  ‘姐姐,不要放开手哦。’

  ‘不会放开的啦。’

  ‘绝对,不要放开哦。’

  ‘好啰嗦啊。’

  ‘绝对,不要丢下我哦。’

  ‘那当然,我们可是姐妹啊。’

  禅院真希离开了,禅院真依蜷缩双臂,把头埋进双臂里。

  “骗子。”

  ‘可我,只是想,追上你啊,姐姐。’

  泪水模糊双眼,心脏钝钝的发痛。

  无法说出口的话,无法真诚的表达自己。

  “最....讨厌了。”

  ‘我.....最喜欢了。’

  ——————【京都校.禅院真依 弃权】————

  ————————————————————

  【交流赛场地 森林的另一边】

  在高速奔跑着的虎杖悠仁面前出现了阻拦者,是一个裸着上半身、有着大块肌肉的男性——东堂葵。

  “呦西!!”

  虎杖悠仁猛地刹住脚,微微沉下重心,然后猛地上前,双手扣住东堂葵的脑袋,用膝盖重击对方的脸庞。

  但是被挡下了,并没有真正的造成什么伤害。

  东堂葵双手用力,将虎杖悠仁甩了出去。

  “咯————咳咳.....”

  虎杖悠仁后背撞在粗壮的树干上,虽然痛觉并没有那么激烈,但是虎杖悠仁还是猛地咳出一口血来。

  ‘果然......很强!’

  虎杖悠仁在归队后,被伏黑惠等人拉着紧急科普了东堂葵的实力,但是,既然要牵扯住对方,那么他必须要战斗!!

  “咳咳....!!!”

  还没等喘过气,东堂葵就健步冲过来给虎杖悠仁的脑袋来了一拳——

  “这是回礼,一年级的。”

  后脑勺猛地撞在树干上,将树干撞的凹进去,由此可见东堂葵究竟用了多大的力气。

  “......”

  虎杖悠仁好像被这一拳打的昏过去,东堂葵站起来,有些失望的转过身——

  “这就完了?”

  “...咳咳....上来就狂揍别人的脑袋....”

  虎杖悠仁的额头流下鲜血,粉色的头发被血染成深红色。

  “要是变得更笨了要怎么办啊!!!”

  “不用担心,高田说过‘男孩子还是笨一点好’。”

  东堂葵说道自己在追求的对象,语气都变得温柔起来。

  “啊?那是谁?我对偶像没有兴趣。”

  虎杖悠仁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却只摸到一些粘稠的血液,有些嫌弃的放下手。

  “那你为什么知道她是偶像?这不是知道她嘛。”

  东堂葵看着面前满头血的虎杖悠仁,露出一个有些欣慰的笑容。

  “一年级的!你叫什么名字!”

  “虎杖悠仁。”

  “是吗?虎杖悠仁.....”

  东堂葵左脚后退一步,抬起右手,微微弯下腰。

  “我有个问题要问你——”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

  “啊?什么类型的女人?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

  虎杖悠仁被东堂葵这个发问给搞愣了,表情也变得有些许的无语起来。

  “别在意,只是鉴定一下——”

  “虽然不太明白....但硬要说的话....”

  虎杖悠仁用手指抵住自己沾血的额头,然后微微皱起眉,捏住自己的下巴。

  “个头大屁股大的女孩子吧....詹妮弗.劳伦斯那样的。”

  东堂葵听到这句话,忍不住瞪大了双眼——————

  ——————————————————

  【教师观众席】

  “.......”

  “......主公,要不我们还是换一所学校就读吧。”

  “.......”

  面对渡边纲的话,藤丸立香和五条悟等人发现居然无法反驳,只能陷入奇怪的沉默之中。

  “.....不,这只是个例,个例.....”

  最后还是夜蛾正道,倔强的捂着额头,艰难的辩解,可惜这个辩解好像没有什么用处。

  “不过....悠仁和东堂的相性果然很不错啊。”

  藤丸立香也不打算去深究东堂葵是不是有病这件事了,她看着屏幕里突然气氛和谐起来的两个人,露出一个有些欣慰的笑容。

  “确实确实~~~~~~~~毕竟葵可是个不错的好【老师】哦~~~~”

  “那你教了虎杖君什么吗,据我所知,你一直在出差哦,悟。”

  “诶~~~~~我教了那个孩子任何事哦~~~~~~~~”

  “说白了就是随便给虎杖君找了个靠谱的家伙带着吧,让我猜一猜,是七海吧。”

  “诶~~~~杰你知道啊~~~~~~~那肯定是七海海暴露啦~~~~~~”

  “.....我有点担心,悠仁真的能在高专好好的学到知识吗....”

  “我觉得如果他的老师一直是悟的话,还不如祈祷伏黑君会教虎杖君吧。”

  “也是,也是。”

  “????你们不相信GTG五条老师吗!!!人家明明是很优秀的教师~~~~~~”

  “?真的吗?我不信。”

  “我也不信。”

  白色的长毛猫咪立刻愤怒的嗷嗷大叫,并且试图和黑色的长毛狐狸一决高下,全然不顾旁边的庵歌姬那看神经病的眼神和表情逐渐僵硬的藤丸立香。

  ‘妈的,男铜’x2

————————————————————————————

ps:好的,存稿彻底没有了【倒地】,下章要开始各种阴谋挣扎了,妈的,我一个艺术生为什么要这么烧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只是个写文笨蛋而已啦!!!

pps:下一章是【咒灵入侵】事件,因为过于烧脑,我可能没那么快发出来【如果下午我没发就是还没码完字】......今天的彩蛋是和【夏油杰一日安排表】相对应的【藤丸立香的一日安排表】。

ppps:点赞红心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48)

热度(5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