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沧澜【努力备考教招】

菜鸡写手,已经自闭。自闭狗,惨(考到教资但是没有工作,哭)。过激咕哒子和闪厨【界到了闪闪然后变异成为了烟厨,芜——啸——】

【咒术回战乙女向】种花家的神明小姐会垂青霓虹DK吗?15、天与暴君:红色火焰

注:1、你来自种花家,是种花家的【最强】,也是种花家最特殊的隐秘,知道你的人都称你为‘殿下’。


       2、你有两个术式,【六眼】只能看到强大的术式,所以你明面上只有一个【术式】。


       3、你是【转世神明】,没有太多的感情,对生死看的很淡,虽然没有过多表现,但是其实你没有性别区别的意识。


       4、你的名字叫夜以深,这只是你的‘名’,你还有更特殊的‘真名’,可代。


       5、你会时不时看到其他世界的命运线,你也会因为这个掉到时空裂缝,去到其他的世界线。


       6、all你向。


以上都ok的话,请往下看

——————————————————————

   你走进东京种花大使馆,大使馆里人流并不多,这也和种花家近些年的经济动荡有些许关系,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你。

  你能感觉到,你的国家在战乱之后,已经渐渐走上正轨,只要再多一些时间,世界就会认识全新的、强大的种花家。

  “以深小姐,抱歉,让您久等了。”

  种花家驻日大使杨真推门走进来,坐在你的对面。

  “没事,毕竟我是意外来到这个时间段的。”

  你手捧着茶杯,对于大使的迟来表示理解,毕竟作为驻日大使,杨真并不是什么很有空闲的人。

  “我这次来除了是来拿家里那边寄过来的【神农】和【伏羲】还有一些事想要和你说,杨大使。”

  你端坐在沙发上,低头看向手中的茶杯里浅黄色的茶水,心中思绪万千。

  “接下来我说的话,还请您务必传达回种花家内。”

  “...我明白了,神明大人。”

  杨真表情严肃起来,站起身,走到门口,关上了原来半掩着的房门。

  你看着他的动作,并等他做回了沙发上,才开口说道。

  “现在是1991年6月,7月1日华约组织会解散,7月5日南斯拉夫会被终止经济援助,8月9日苏联会发生大型事件,9月英国首相会答应访问种花家,11月联合欧洲核聚变试验环形装置(JET)首次实现了受控核聚变反应,11月13日种花家会正式参加此组织会议,通过《亚太经济合作汉城宣言》,明确规定了亚太经济合作的宗旨、活动范围和合作方式。”

  你喝了一口茶,低垂下眼,而你对面的杨真,手里拿着笔,奋笔疾书的在记录你说的话。

  “然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12月26日,苏联会宣布正式解体。”

  “什——”

  杨真猛地抬起了头,看向你,脸上的表情写满了不敢置信。

  “这是真的吗!!苏联正式解体???”

  你低垂下眼帘,手指轻点茶杯的边缘。

  “是真的,苏联解体后分为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格鲁吉亚、亚美尼亚、阿塞拜疆、摩尔多瓦、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十五个独立主权国家。”

  你端起茶杯,喝完被子里最后一口茶水,把杯子放在桌子上。

  “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变为与种花接壤的国家,上任的总统是个不错的人,可以让主席他们去接触一下,早点建交也有好处。”

  “....我知道了。”

  杨真停下笔,黑色的双眼凝视着你,沉重的点了点头。

  “还有什么重要事件需要我转告吗。”

  “还有两件事,1992年6月,运八航会通过部级鉴定,正式开始服役。7月11日,周总理的夫人....邓先生逝世。”

  “!!!您说什么——邓,邓先生会——”

  杨真的眼眶发红,而你低垂着眼,双手握拳。

  “.....对不起,对不起。”

  你不明白,这份让心脏绞紧的感情是因为什么,眼眶中流转的水又是因为什么。

  “对不起,我救不了邓先生。”

  “.....不,不...我们早就该知道,邓先生的身体.....”

  杨真捂住自己的脸,泪水从指缝里流出,泣不成声。你低垂下眼帘,双手相握,抵在额头。

  即使是神明也救不了已死之人,就算你现在已经来到这个时间段,你也一样什么都做不了。

  “....抱歉,我失态了。”

  杨真抹了一把脸,红着眼圈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你低垂着眼。

  “我,没有事要说了。”

  你站起来,心情低落的往房门走去。

  “【神农】和【伏羲】已经放在前台了,神明大人,你记得要找个没有其他人的地方激活。”

  “我知道了。”

  ————————————————————————

  你提着两个皮质箱子,走出大使馆,看着天空的太阳,心情并没有因为这阳光变得光亮起来。

  “啊,以深小姐你拿完东西啦。”

  一直在车上坐着等你的陆霞按下车窗,笑着看向你。

  “嗯,拿完了。”

  你放下右手的皮箱,打开后座的车门,然后提着两个皮箱子坐了进去。

  “走吧,到刚刚那个街道,我要接人。”

  “!好的。”

——————————————————

ps:救命——我在写什么啊.....这不该是个小甜文吗——我怎么越写越偏题——救命。

pps:点赞红心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7)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