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沧澜【努力备考教招】

菜鸡写手,已经自闭。自闭狗,惨(考到教资但是没有工作,哭)。过激咕哒子和闪厨【界到了闪闪然后变异成为了烟厨,芜——啸——】

【咒术回战乙女向】种花家的神明小姐会垂青霓虹DK吗?18、神明也是很弱小的(下)

注:1、你来自种花家,是种花家的【最强】,也是种花家最特殊的隐秘,知道你的人都称你为‘殿下’。


       2、你有两个术式,【六眼】只能看到强大的术式,所以你明面上只有一个【术式】。


       3、你是【转世神明】,没有太多的感情,对生死看的很淡,虽然没有过多表现,但是其实你没有性别区别的意识。


       4、你的名字叫夜以深,这只是你的‘名’,你还有更特殊的‘真名’,可代。


       5、你会时不时看到其他世界的命运线,你也会因为这个掉到时空裂缝,去到其他的世界线。


       6、all你向。


以上都ok的话,请往下看

——————————————————————

  【伏羲】,种花神话中与创造人类的女娲结合的神明。

  他有着天智,也是种花家的人文始祖。

  他也是创造八卦,卜卦天地的神明。

  你打开装着【伏羲】的皮箱,里面的东西只有两件。

  【七星八卦盘】和【伏羲琴】。

  你伸出手,拿起像是一个小木头挂件的【伏羲琴】,往里面注入【神力】,只见【伏羲琴】上蓝光一闪,你面前就多出一把没有琴弦的古琴。

  是的,【伏羲琴】是一把没有琴弦的琴,它的弦,在使用者的心中。也正是因为没有琴弦,所以才能起到迷惑他人心智的能力,因为演奏的声音皆来自使用者自身。

  而你要的并不是【伏羲琴】,而是被镶砌在琴尾的【天机镜】。

  这也是只有你才知道的隐秘,这把编号为【零】的【伏羲琴】并不是单纯的【琴】,它真正的力量来源于那块像是普通玻璃装饰一样镶在琴尾的圆形镜子。

  何为【天机镜】?即为能窥破天地机缘,预测未来过去所发生之事的镜子。

  相传【天机镜】为山西王母所有,但也有野史记载【天机镜】本为【道祖.鸿钧】法器之一,不过其所有的法器更上一阶而已。

  你打出一道【神纹】,牵引着【天机镜】从琴尾处脱离。

  脱离琴尾的【天机镜】落在你的手心,漆黑的镜面倒映着你的脸庞。

  你将它收进口袋,把【伏羲琴】变回小木头挂件,放回皮质箱子里,合上箱子。

  你站起来,拍了拍自己裤脚的尘土,提起装着【伏羲】系列的手提箱,进到房子里。

  “?这么快就搞完了?”

  甚尔叼着一根香肠站在厨房门口,你点了点头,提着箱子回到房间,将它放进床底。

  接下来,你要为了你所希望的结局,开始布局了。

  ——————————————————————

  禅院甚尔发现,你最近睡得越来越晚,不仅如此,你还经常拿着一面镜子左看右看,然后在本子写写画画一些他完全看不懂的东西。

  在餐桌上,他终于忍不住,看着一边看着一面镜子一边奋笔疾书的你发出自己的疑问。

  “你在写什么啊?”

  “写,未来的计划。”

  禅院甚尔听到这里,立刻凑到你的身边,探头。

  “那这个未来的计划里,有我在吗?”

  “....有哦,甚尔是最重要的人之一。”

  你停下笔,转过头看向甚尔,眼神有些复杂。

  “?怎么了?突然这样看着我?”

  禅院甚尔伸手从背后抱住你,黑色的发丝蹭过你的耳边,温热的气息在你脖颈处吹过。

  “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我不知道,对于你而言,算不算不好的事。”

  “那就等它发生再说啊。”

  甚尔抱紧怀里娇小的、柔软的少女,把脑袋埋在她的脖颈处。

  “我会活下来的,绝对不会轻易死掉的。”

  你低垂下眼帘,手指在白纸上摩挲。

  “那说好,无论未来发生什么,都要活下来,甚尔。”

  “嗯。”

  禅院甚尔抱紧你,就像恶龙抱紧它独一无二的珍宝。

——————————————————————

ps:下章就要开始刀了.....爹咪大破防现场,妹现在对爹咪还是处于看孩子的状态,爹咪好惨【?】不过五条悟还是宠物,好像爹咪还算好一点【??】

pps:点赞评论红心摩多摩多!!!你们最近热情消退了吗....为什么评论这么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2)

热度(2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