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沧澜【努力备考教招】

菜鸡写手,已经自闭。自闭狗,惨(考到教资但是没有工作,哭)。过激咕哒子和闪厨【界到了闪闪然后变异成为了烟厨,芜——啸——】

【咒术回战乙女向】种花家的神明小姐会垂青霓虹DK吗? 15、天与暴君:不悔的人

注:1、你来自种花家,是种花家的【最强】,也是种花家最特殊的隐秘,知道你的人都称你为‘殿下’。


       2、你有两个术式,【六眼】只能看到强大的术式,所以你明面上只有一个【术式】。


       3、你是【转世神明】,没有太多的感情,对生死看的很淡,虽然没有过多表现,但是其实你没有性别区别的意识。


       4、你的名字叫夜以深,这只是你的‘名’,你还有更特殊的‘真名’,可代。


       5、你会时不时看到其他世界的命运线,你也会因为这个掉到时空裂缝,去到其他的世界线。


       6、all你向。


以上都ok的话,请往下看

————————————————————————

   【一个月后 禅院家 后林】

  你看着生机勃勃的菜地,满意的点了点头,距离你掉进这个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里你通过一些手段得知,你的白毛同期才出生不到两年。

  “啊——那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啊。”

  本来以为只是十年的差距,没想到居然还是更长一点。

  着一个月内,【禅院】没有人发现你和甚尔的踪迹,或者说,根本没有人来找甚尔,他这一个月内不是看着你种地,就是抱着你发呆。

  说起来,你一直不是很能明白,禅院甚尔真的是只有14岁的小孩子吗???怎么身高比一般同龄人要高出那么多啊。

  你一米七已经是在霓虹比较少见的高个子了,没想到才14岁的甚尔居然还高你半个头,就离谱。

  你经常在处理【溟】送过来的文件的时候,被他猛地搂进怀里。

  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营养增加的原因,禅院甚尔的肌肉越来越明显,光是看着他搂着你的手臂,你就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恐怖的力量。

  当然,通过这一个月的相处,禅院甚尔明显的察觉了有关你的事。

  你看起来应该是种花家的人,毕竟只有种花家的人才莫名的热衷于种地。

  你对于男女差异并没有过多的防备,甚至在他把你搂进怀里的时候也不会拒绝或者露出嫌弃的表情,而是单纯的像看一个胡闹的孩子一样看着他。

  你很有钱,虽然并不出门,但是几乎每天,那个蓝色的人鱼都会带着大量的物品和一些他只在【忌库】里见到过的【含有咒力】的器具过来。

  甚至有时候,他在看杂志时看到的那些昂贵的潮流奢侈品,都会被一一送到这间庭院里。

  但是你似乎并不在意这些,日复一日的做着重复的工作,就连他都觉得有些无趣了。

  “....我想出门,可以吗。”

  你转过头,盯着垮着脸的禅院甚尔,叹了一口气。

  “可以,我等会带你出去。”

  你揉了揉自己散落的黑发,有些无奈。

  ——————————————————

  【一个小时后 东京银座】

  你抱着伏黑甚尔,瞬移到东京银座附近一个漆黑的小巷子里。

  “?【瞬移】?”

  “算是吧,和五条家的【瞬移】不一样。”

  你放下伏黑甚尔,掏出之前【瞬移】出门找种花大使馆办好的电话。

  ‘怪不得当时那些成叔他们都特别忙,原来是因为我掉到这个时间段了。’

  你回想起当时【瞬移】出【禅院】家后,到东京种花大使馆找人时,接待你的大使在听到你的名字后差点晕过去。

  ‘幸好解释清楚了....怪不得后来我7岁第一次突然消失,回来后也也没有闹出大动静。’

  你把禅院甚尔放下来,转而牵起他的手,带着他往前走。

  前来负责接送你的人已经在隔壁那条街等你了,你要先去和对方存一下联系方式,顺便拿种花家那边特意给你送来的一些东西和钱。

  但是你带着禅院甚尔路过一家柏青哥店的时候,禅院甚尔不动了。

  “?甚尔??”

  你看着面前这个柏青哥的牌子,沉吟了一下,觉得这个可能是什么游戏机店铺,于是从你的袖子里摸索了一下,掏出来一个黑色的钱包,递给禅院甚尔。

  “是想打游戏吗?可以哦,这里一共有10万日元,去玩吧,我会在这个店的门口等你。”

  你摸了摸禅院甚尔的头,把钱包塞进他的手,然后看着他头也没回的踏进店铺。

  当然,才来霓虹不过一个半月的你,压根不知道‘柏青哥’是啥,还以为是电子游戏城的名称。

  等你发现‘柏青哥’的真正含义后,你早就来不及教训禅院甚尔去赌博这件事了。

  ————————————————

  大使馆安排前来接送你的人是女性军人。

  你走到对方面前,她深邃而坚毅的眼睛,让你想起自己曾经知道的【未来】。

  ——————【陆霞,种花特派日本大使驻守军人 1991年10月 为救一位少女,牺牲】

  在你面前的女性,表情坚毅,眼神锐利。

  在你面前的女性,也是一个不到20岁的普通人,也是一对父母的独生女。

  可你无比清楚,她的未来是既定的。

  “....你好,我是夜以深,你就是大使馆派来接我的人吗。”

  “!是,以深小姐,我叫陆霞,是大使馆的驻守军人,我现在接你去大使馆。”

  “嗯,麻烦你了。”

  “为人民服务,请上车。”

  你坐上车的后座,抬起眼睛,看着在驾驶座认真开车的陆霞。

  “....陆霞姐姐,如果你知道自己将来会为了别人而死,你会后悔吗。”

  “诶?后悔吗......应该不会。”

  陆霞握着方向盘,眼神直视前方的道路,语气坚定的说道。

  “我是为了自己的信念当兵的,如果是为了别人而死...那说明要救的那个人很特殊吧。”

  陆霞没看到你在听到这句话后,低垂下的眼睛。

  “而且....我其实从小就想当一个能救别人的人,如果是为了救人而死,我绝对绝对不会后悔的。”

  ‘是啊,种花家的军人都是如此。’

  ‘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别人。’

  你垂下眼帘,忍不住想起7岁后,接触到的那些军人们。

  死去的英灵们不曾后悔自己的牺牲,只会喜悦于他们的牺牲换来了种花家的未来。

  活着的英雄们不曾后悔自己的拼搏,只会哭泣于他们的战友用死亡换来一片光明。

  这是你的底线,也是你最不会动摇的信念基石。

——————————————————————————

ps:啊——终于写到这里了【安详】,这里也是妹的心理描写点之一啦,也是从这里开始,妹会尝试一点一点的积累并理解他人的感情,实在是太好了呜呜呜呜——

pps:我的笔力实在很有限,完全没写出来我想要夸夸军人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好烦。

ppps:点赞评论红心还请摩多摩多!!!

评论(7)

热度(2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