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沧澜【努力备考教招】

菜鸡写手,已经自闭。自闭狗,惨(考到教资但是没有工作,哭)。过激咕哒子和闪厨【界到了闪闪然后变异成为了烟厨,芜——啸——】

关于我这两天去干啥了为什么没更新这件事

……

其实蛮暴躁的

我不是走了劳动诉讼吗

我那个傻逼老板今天打电话给我

和我谈离职工资的事

真的


这辈子就没这么无语过

真的

那个傻逼还想着用人情pua我,他傻逼吧!

其实细说起来

我也没上够一个月的班,就差一天到一个月吧

中途因为家事和疫情原因请假快半个月

大多都是家事

而且去上班也没什么事做,但是老板还要我招揽学生,他傻逼吧,招到学生又不给我,笑。

总之,最后他给出的薪资是八百

好家伙,直接扣掉我两千

还说如果我还念着他的人情就要五百就好

我:?你的人情有什么用?笑:-D

还说我迟到早退,不是,哪一家琴行他妈的要求全职专业老师坐班?就算坐班不也是在课室里吗?你让我当前台就算了,你还pua我?

你有病吧。

总之这两天就是在和老板吵架,我觉得我真的很心平气和了,真的要算的话,他起码得给我2000,是他自己没说清楚,关我屁事,他没和你们签合同我还恼火呢,笑。

反正我摊牌了,让他少说给我八百,毕竟我真的不想和他纠缠下去了,太烦了。

我有技术,又不是不能靠其他能力吃饭,家里又不差我这份工资,我大可待在家里等熟识的琴行求我去工作,我凭什么待在你那个傻逼地方?又远,又偏僻。

反正我是被他整的闹心极了,这两天也没有心情码文,等明天我就恢复正常更新,真的很抱歉,让大家看我的黑泥,斯密码先。

【迦勒底的520番外我有思路了,过几天就发上来。】

评论(23)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