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沧澜【努力备考教招】

菜鸡写手,已经自闭。自闭狗,惨(考到教资但是没有工作,哭)。过激咕哒子和闪厨【界到了闪闪然后变异成为了烟厨,芜——啸——】

【fgox咒术回战】《迦勒底咒术高等专科学院》其二十七 猫咪和狐狸都不想要


注:1、迦勒底全员{除了贝屑}存活if,默认已经裁定完全部异闻带。


        2、迦勒底默认胖所长与奥尔加玛丽共同执掌。


        3、医生以英灵【所罗门】的模式存在,可切换人类与英灵状态。         


        4、全文all咕哒,all咕哒,all咕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咕哒子那么好,我不许你们不喜欢她。


        5、本文是看了阿云老师《迦勒底咒术学校》才有所灵感,但是细节不会相似,请不要在阿云老师那里评论谢谢。


以上都没什么问题的话,就往下看吧。

——————————————————————

   【迦勒底 立香的房间】

  “所以说五条老师,你为什么会在我房间啊。”

  藤丸立香坐在床沿,五条悟坐在她对面的桌子上。

  “啊这....是一位自称‘阿国’的巫女把我扔进来的哦。”

  “啊!!!原来是阿国把你扔进来的啊....的确是她会做的事啊....”

  藤丸立香回忆出云阿国的性子,忍不住想要捂住自己的脸。

  “抱歉....五条老师,阿国她就是这样的性子,你没受伤吧?”

  “嘛...受伤倒是没有,不过那个巫女是什么人啊,她的体内有【诅咒】一样的封印啊。”

  五条悟咬了一口藤丸立香从柜子里翻出来的棉花糖,双腿交叠翘起,上半身后靠,含糊不清的询问藤丸立香。

  “啊,阿国全名是出云阿国,是专职封印的巫女,祖传也是歌舞伎舞蹈的始祖,其实本身也是负责狩猎妖魔的猎人哦。”

  “等等...出云阿国?那不是....”

  五条悟:哈哈,这烂透了的世界,毁灭吧。

  五条悟再次感受到命运开的玩笑,【出云阿国】是谁啊,那可是传说中出身于【出云大社】的巫女。

  与【神社】不同,在战争结束前,全日本也只有一家【大社】,由此可见其特殊性。而且,她是传说中创造【歌舞伎】这一表演形式的巫女,其本身就充满谜团,更不要提,无论是那部史书,都没有明确记载她离开当时的首都之后,究竟去了哪里。

  “所以....【迦勒底】居然连出云阿国都在吗....那我的先祖不会——”

  “啊,这个到没有,道真公还是【卫星】呢。”

  “?【卫星】?那是什么?”

  五条悟好奇宝宝的看向藤丸立香,藤丸立香闭着眼皱着眉,思考了一下。

  “呜.....怎么说呢.....”

  “?”

  “就好比...未收录图鉴吧,道真公还属于未收录的那种。”

  藤丸立香捏着下巴,一脸纠结的表情。

  五条悟:幸好祖宗不在,感谢。

  这时,门口传来了夏油杰的声音。

  “立香,请问,五条悟在你这————————看样子不用问了。”

  夏油杰五指用力,把藤丸立香门口的墙壁捏出一条裂缝。

  五条悟转过头,冰蓝色的双眼含着些许挑衅的意味,对着夏油杰露出一个猫一样的微笑。

  “...悟??你在立香的房间里干啥啊?”

  夏油杰脸上维持着艰难的微笑,五指用力到指节泛白,眼睛下方仿佛出现了反派一样的阴影。

  “诶~~~~~~~~~~是立香酱要和悟酱聊天啦~~~~~~~~杰来干嘛啊~~~~~~~”

  夏油杰:妈的,忍住,不能动手。

  五条悟:诶~~~~好神奇,杰居然没直接上来给我一拳。

  夏油杰:妈的,忍不住了!!!!!

  夏油杰快步上前,给五条悟来了一记师传自夜蛾正道的指导拳。

  “痛!!!!杰!!!立香酱你看杰!!!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五条悟捂住头顶鼓起的包,委屈的对着藤丸立香喵喵大叫。

  然后被藤丸立香也敲了一记栗子。

  五条悟:妈的,为什么受伤的只有五条老师我。

  夏油杰:【冷笑】你自己反省自己一下啊。

  五条悟:诶~~~~~才不要——人家可是GTG五条悟老师——绝对不是悟酱的错啦~~

  藤丸立香,第一次知晓为什么五条悟一直都被人嫌弃的原因,真的,实在是太——

  太他妈的作了!!!!!

  “五条老师.....杰是来找你的吧。”

  “....是吗?我怎么觉得不像啊——”

  “我来找你纯粹是因为怕你在【迦勒底】的某处被英灵们打死。”

  “....不是,你们怎么都觉得我会被打死啊?我好歹也是【最强】啊!”

  “...悟,你要知道,有些东西,他不属于五行之内三界以内啊.....”

  “?哈?老子才不——”

  夏油杰和五条悟正在争辩时,门口走进来一个头顶行星环一样的圆圈的少女【?】。

  五条悟,只是分神看了一眼,当场宕机昏死过去。

  “悟!!!”

  “五条老师!!!”

  五条悟:妈的,真的有不属于五行之内的东西存在啊,艹。

  ————————————————

  夏油杰,在五条悟宕机之后,受到了来自藤丸立香的无量空处攻击【?】

  “介绍一下,杰,这位是【太岁星君】,现在是少年状态哦。”

  “????????????????????????????????太,太岁?”

  夏油杰,年纪轻轻,受到的冲击不小。

  在这里,要说一下,在日本,太岁的含义是什么。

  在日本的传说中,太岁是食之可长生的妖怪,据说也是一种祸祟神,如果接触了就会发生不好的事情的存在。

  但是,现在,站在他面前,头上浮着白色圆环、黑色双髻、身材纤瘦娇小的少年,居然被藤丸立香称为【太岁星君】?????????

  夏油杰:妈的,只想把五条悟摇醒来和我一起接受无量空处的攻击【?】

  五条悟:谢谢,完全不能直视,已经昏迷了,忽扰。

  “Hannama!御主,吾辈是不是来早了?”

  暂时保持着少年体型的太岁站在宕机二人组面前,歪了歪脑袋。

  “啊,没有哦,对了,达芬奇亲让你带过来的眼镜——”

  “吾辈有好好的带来啦!在这里!!”

  太岁摸了摸腰间挂着的青铜圆环,手里浮现一个蓝色法阵,这个圆环本来是灵基的一部分,后来因为作为【太岁星君】而得到的礼物太多,于是达芬奇特意为他制作了这个可以贮存物品的青铜圆环。

  手穿过法阵,拿出一副金边圆框眼镜,递给藤丸立香。

  “好了,我来让五条老师恢复一下意识.....”

  藤丸立香从床上站起,蹲在五条悟的身旁,把这副眼镜打开,给五条悟戴好。

  “.....”

  被藤丸立香戴上眼镜的五条悟直接仰卧起坐,冰蓝色的双眼渐渐恢复神智。

  “好险好险...差点就真的去另一个世界遨游了。”

  五条悟抓抓自己白色的发,笑眯眯的对着藤丸立香说道。

  “没事的,五条老师,就算你去了另一个世界,【迦勒底】也能把你捞回来的。”

  藤丸立香坚定的说道,并且仔细回忆了这段时间去冥界捞贤王的过程。

  贤王:妈的,别喊本王加班了!!!!!!!!

  梅林:对不起,千里眼组一个都不能少,你看年轻的你不也被拉来加班了吗?

  闪闪:妈的。

  幼闪:妈的。

  所罗门【罗马尼】:妈的。

  可谓是脑子和嘴巴的高度统一了。

  “...哈哈哈,立香酱有这个想法就好啦,五条老师不会这么容易死掉的哦。”

  “我说真的。”

  “.....啊。”

  “我说,我可以去捞你回来,这个操作我做很多次了。”

  “......不必了,大可不必。”

  五条悟连夜扛着三观和夏油杰离开【迦勒底】。

  ——————————————————

  也没有,最后还是老老实实的和藤丸立香去管制室见【迦勒底】的两位所长。

  五条悟,第一次见识到,魔术家族的女族长的厉害之处。

  好家伙,全程被怼的话都说不出来。

  如果只是自己说不出来也就算了了,为什么另一个胖胖的所长也被女族长怼的头都抬不起来啊。

  五条悟:我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藤丸立香:啊,奥尔加就是这样的啦,本质是个很负责任的好女孩哦。

  五条悟:啊这......

  藤丸立香:我最喜欢奥尔加啦。

  五条悟:【高度警惕】立香酱,奥尔加所长作为族长肯定有婚约的吧。

  藤丸立香:啊?据我所知没有哦。

  五条悟:艹【艹】

  ————————————————————

  五条悟最后是提着藤丸立香给的礼物和特制的【道具】,一脸恍惚的被夏油杰带回【高专】的。

  不怪他,毕竟,就算是【最强咒术师】也受不了一天几十次的无量空处啊。

  “啊,五条老师,你回来啦。”

  虎杖悠仁站在自动售卖机旁,看到五条悟,坐在木椅上一脸怀疑人生的表情,有些奇怪的偏了偏头。

  “啊....是悠仁啊.....”

  五条悟依然一脸恍惚的对着虎杖悠仁招了招手,虎杖悠仁走过去,坐在五条悟身旁。

  “怎么了?五条老师?”

  “悠仁啊.....立香酱她啊....她身边的人...原来真的有不在五行之内的东西啊.....”

  “??????五条老师??????”

  虎杖悠仁转过头,一脸惊恐的看向神情恍惚的五条悟。

  “你这次去找立香到底见了什么人啊!!!!!”

  “伏黑!!!钉崎!!!!五条老师疯了啊——”

  ————————————————————————

  【迦勒底 立香的房间】

  “呼.....”

  “御主?吾辈是不是做错事了?那个麻将似乎被吾辈吓到了啊。”

  藤丸立香坐在床上,今天负责当她的护卫的太岁星君趴在她的腿上,翻看着爱丽丝给他的童话书。

  “啊....你也和父皇一样默认五条老师叫麻将是吗....”

  “?难道不是吗?毕竟是【五条】啊。”

  看起来年纪很小的太岁星君,实际可比人类这个种族还要早诞生于星球之上。

  “额.....好像,也不是没有道理啊.....”

  藤丸立香沉吟,思想逐渐被带跑,看来以后五条悟就要改名叫五条麻将了。

  五条悟,痛失真名【????】

  “御主,吾辈决定了。”

  年幼的太岁轻轻的从橙发的救世主的腿上跳下,身体拉长,头上白色的圆环浸染鲜血般的红,黑色的瞳仁泛红,从幼年体变为成年体,伸手抱住救世主。

  “吾辈要陪你去【高专】!”

  “诶诶诶诶诶————————”

  ——————————————

  【东京都立咒术高专】

  “.....等等,你刚刚说你的名字叫什么?我似乎幻听了?”

  “.......啊。”

  “伏黑!!!伏黑啊!!!别死啊!!!”

  “.....”

  “顺平!!!!!!顺平——!!!!!”

  虎杖悠仁摇晃着两个表情空白,眼神放空的人,钉崎野蔷薇无力的靠在椅子上,脸上写满了‘日本要毁灭了’的表情。

  五条悟和夏油杰走来,就看到自己的四个学生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诶~~~~~发生什么了?为什么大家都一副这样的表情?可以和老师我讲讲吗~~~~~”

  “?话说,你们见到立香了吗?我今天有个特级的任务要和她一起去。”

  虎杖悠仁艰难的抬起头,看向一脸好奇的两个老师【?】,露出一个脸色苍白的微笑。

  “五条老师......立香,她带了一个小孩子过来,说是太岁星君....”

  五条悟听到太岁星君这个名字,当场ptsd。

  “等等,你说立香酱带谁来了??????太岁???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是昨晚没休息好,居然幻听了。”

  “悟.....我觉得,不可能是幻听啊。”

  五条悟猛地转过身,飞快跑掉,完全不顾夏油杰在他身后挽留他的手。

  “肯定是幻听哈哈哈哈哈——-杰我有任务,先走了,别来找我。”

  “悟————————”

  可惜,五条悟还是没能跑掉。

  转角遇到爱【不是】,转角遇到成年体型的太岁星君。

  五条悟,当场宕机。

  “悟!!我都叫你别跑那么快了,你看,遭报应了吧。”

  五条悟:妈的【妈的】

  所幸,五条悟现在脸上戴着的是藤丸立香昨天给他的,来自【万能之人】的手作【迦勒底.魔术眼镜】。

  远比一般的墨镜要强,能够过滤掉百分之九十的信息冲击,甚至能随着佩戴者的想法而将信息过滤、输送,甚至还不需要遮挡视线,完全能让五条悟那双美丽至极的冰蓝色的【苍天之瞳】显露。

  ‘毕竟,我可是对美丽的事物充满爱的,【万能之人】哦。’

  为了美丽,而化身为蒙娜丽莎的【万能之人】竖起食指,抵在唇上。

  “麻将?hannama!”

  太岁恢复了幼年体型,歪了歪头,笑眯眯的看向一脸【你怎么在这】表情的五条悟。

  ‘boss说你想要把御主拐走?呵呵呵.....’

  看起来单纯无害、弱小无助的太岁星君,眼下浮现恐怖的阴影。

  ‘就让吾辈来会回你吧,五条悟。’

————————————————

ps:嗯...我回来了,抱歉【缓缓滑跪】。前两天出门没带伞被雨淋透,成功感冒哈哈哈哈,傻逼就是我。

pps:太岁:呵,区区一个麻将还想拐吾辈的御主?做梦去吧。

         麻将:?????人至少...不对,你不是人。

        太岁:???????

ppps:夏油话里那些不在五行之内的还包括爷爷等人,可惜麻将还没见过啧啧啧。

pppps:彩蛋是五夏硝的缺德段子,等会放上来。

评论(42)

热度(57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