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沧澜【努力备考教招】

菜鸡写手,已经自闭。自闭狗,惨(考到教资但是没有工作,哭)。过激咕哒子和闪厨【界到了闪闪然后变异成为了烟厨,芜——啸——】

【fgox咒术回战】《迦勒底高等咒术专科学院》其二十一 花花世界迷人眼(下)

注:1、迦勒底全员{除了贝屑}存活if,默认已经裁定完全部异闻带。


        2、迦勒底默认胖所长与奥尔加玛丽共同执掌。


        3、医生以英灵【所罗门】的模式存在,可切换人类与英灵状态。         


        4、全文all咕哒,all咕哒,all咕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咕哒子那么好,我不许你们不喜欢她。


        5、本文是看了阿云老师《迦勒底咒术学校》才有所灵感,但是细节不会相似,请不要在阿云老师那里评论谢谢。


以上都没什么问题的话,就往下看吧。

————————————————————

  【交流赛场地外 鸟居】

  五条悟几个人一一试过去,最后发现,除了五条悟和藤丸立香,夏油杰也被ban了。

  夏油杰:......妈的,为什么。

  五条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藤丸立香:好吵。

  五条悟笑的挂在夏油杰身上,夏油杰被气的笑都笑不出来了。

  最后五条悟三人只能留在【帐】外,等其他人找到学生们后,打破【帐】再进去了。

  “啊——好无聊——”

  “所以为什么连我都会被ban啊。”

  “好问题,我也想知道。”

  藤丸立香坐在夏油杰铺在地上的风衣上,双手捧脸。五条悟躺在地上,他开着【无下限】,完全不会把衣服搞脏,所以夏油杰就由他在地上滚。

  “杰~~~~~~~~杰~~~~~~~~~你理理我嘛~~~~~~~~~~”

  “不要,你自己玩。”

  夏油杰冷酷无情的拒绝了五条悟的撒娇,五条悟拉下墨镜,露出含泪委屈的冰蓝色双眸。

  “杰~~~~~~~~~”

  “....啧。”

  夏油杰无奈的看向五条悟,摊开双手,面对着他。

  “你想干嘛。”

  “我们来打牌吧!!!输了的人要陪我一整天!!”

  “?不要。”

  “诶~~~~~~~为什么嘛~~~~~~~”

  白毛大猫咪仗着自己长得可爱,疯狂的在地上对着黑毛狐狸撒泼,大有狐狸不答应它的要求,就一直缠着它的意思。

  “.....行,但是如果你输了,你就给我老实到今天结束。”

  “好!!嘿嘿~~~~~~~立香酱也来打吧~~~~~~”

  “啊?好哦。”

  于是,当【帐】里的伏黑和钉崎等人还在拼死拼活的时候,【帐】外的三个人在快乐的打牌,对此,藤丸立香只能说,都是五条悟的错。

  ————————————————————

  【交流赛场地 小溪】

  【咒灵】落在小溪中,溅起大量的水花。

  “这个的确是个好东西。”

  “阿拉....你长得相当有趣啊。”

  两仪式拔出小刀,看着眼前的【咒灵】,双眼中蓝红色的漩涡缓缓转动。

  “式!”

  伏黑惠召唤出【玉犬】,出现在小溪对岸。

  “?伏黑啊,放心,不会杀了她的。”

  两仪式从树上一跃,刀光一闪。

  “咯————”

  【咒灵】原本堪称坚硬的手臂被整个切断,伏黑惠也呆住了。

  “劝你,别想着恢复哦。”

  两仪式站在水里,唇角轻轻上扬,抬手一抛,将一直抱在手里的东西扔给站在岸边的伏黑惠。

  “是什么.....啊。”

  伏黑惠看到一个黑影被扔过来,下意识的伸手接住,低头一看,就和手里【咒灵】的大大的独眼对上视线,

  伏黑惠:妈的,重金求一双没看过的眼睛。

  “为什么....”

  【咒灵】也发现了,被切断的地方,无法再生长出手臂,确切来说,【咒力】被阻止了。

  “这个嘛,严格来讲也是【术式情报】?”

  两仪式收起微笑,手中的小刀泛着让人心悸的银光。

  “所谓【直死】啊,就是直视【死】的东西。”

  蓝红色的漩涡在眼中流转,散发着如同神明般的寒意。

  “被彻底杀死的东西,怎么可能还有复生的机会?不会有的,所以你的手臂也被彻底的杀掉了。”

  两仪式歪了歪头,说出让人不栗而寒的话语。

  “等等.....这个气息————”

  两仪式转过头,看向树林深处......

  “啧。”

  伏黑惠看着两仪式猛地向他冲过来,并且一把把他拉离原位。

  “?等等——式————————!!!!”

  就在伏黑惠回头询问两仪式的时候,他看见了,一道蓝白色的光束穿过他刚刚站着的位置,强烈的光线让他闭上了双眼,等他在睁开时....

  恐怖的破坏力,森林直接被光束击穿一个圆形出来。

  他刚刚站着的位置,留下被碾过的纹路,如果他还在原地的话,可能已经连骨灰都不剩下了。

  “这,这是——”

  “啊,是那个破坏神啊,立香怎么把他给放进来了。”

  “?????破坏神?”

  伏黑惠:我现在急需大脑重启。

  而在原地的【咒灵】此刻也被击穿了大半个身躯,无力的倒在溪水之中。

  “......式。”

  从天而降的黑发神明抬起手,用浮在身边的五颗力量球困住倒在溪水中的【咒灵】。

  “master她在外面等你,我要先把这个带出去。”

  “?那你把这个也带上吧。”

  两仪式把伏黑惠推出去,完全不管伏黑惠空白的表情。

  “?....是master的同学?我明白了。”

  黑发的神明伸手,原本困住【咒灵】的五颗力量球就脱离出一颗裹住伏黑惠,带着他升上空中,往入口的方向飞去。

  伏黑惠:???????????????

  伏黑惠:麻了,等五条老师和立香来和我解释吧。 

  ——————————————————

  禅院真希本来也是要追上伏黑惠的,但是她被一个身穿白袍的黑发青年拦住了。

  “请问你就是master说的学生吧。”

  天授的英雄伸出左手,漆黑的眼睛凝视着禅院真希,大有她要是否定就杀了她的意思。

  于是禅院真希被迫脱离了战场。

  禅院真希:艹。

  ———————————————————

  【交流赛场地入口 鸟居】

  伏黑惠回过神来,就看见自己不靠谱的监护人脸上贴着白色的纸条,一脸愤怒的摔着扑克牌。

  “不可能!!!我之前明明没输过的!!!”

  “愿赌服输啊,悟。”

  “噗....”

  伏黑惠:......我的老师和同期已经彻底没救了。

  “master,我把【战利品】带回来了。”

  伏黑惠看着面对他几乎是冷酷至极的神明,在看到立香之后,瞬间就化身乖巧粘人的黑色猫猫,蓝色的尾巴还悄悄地勾住藤丸立香的小腿。

  伏黑惠:.....我大受震撼。 

  藤丸立香抬起手,揉揉芭娜娜的头发,笑眯眯的从他手里接过被封住嘴巴的【咒灵】头。

  “呦西呦西——alter真乖。”

  芭娜娜蹭着藤丸立香的手心,脸上露出细微的笑容。

  “喜欢。”

  “我也喜欢alter哦,呦西呦西~”

  “???等等,立香酱,你不是最喜欢GTG五条老师的吗!!!”

  五条悟听到藤丸立香揉着芭娜娜,笑眯眯的说出喜欢对方,当场就炸了。

  “这只偷腥猫是从哪里来的!!!!立香酱是GTG五条老师的!!!!”

  这时,扛着狗卷棘跑出来的钉崎野蔷薇和站在旁边想起自己差点遭受到的恐怖攻击的伏黑惠思想诡异的同步了。

  ‘妈的,五条悟/五条老师这是找死吧。’

  藤丸立香看着五条悟在地上滚,脸上也只有,地铁、老爷爷、手机.jpg这个表情了。

  “......偷腥猫是什么意思。”

  芭娜娜抬起头,黑色的双眼充满求知欲的看向藤丸立香。

  藤丸立香:......妈的,今天我就要弄死五条悟!!!!

  夏油杰:悟,我只能,祝你平安~喔——祝你平安~让那快乐~围绕在你身边~~

——————————————————

ps:夏油杰:悟,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五条悟:????你有病吧!!!你找死吧!!

pps:笑:)藤丸立香连夜暗杀五条悟,五条悟,你怎么这样,被杰偷家就算了,你还自动判自己无妻徒刑?笑拉了。

ppps:彩蛋是夏油杰和五条悟的奇妙段子【?】纯属口嗨,不要在意。

pppps:点赞红心评论请摩多摩多!!!

评论(43)

热度(5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