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沧澜【努力备考教招】

菜鸡写手,已经自闭。自闭狗,惨(考到教资但是没有工作,哭)。过激咕哒子和闪厨【界到了闪闪然后变异成为了烟厨,芜——啸——】

【fgox咒术回战】《迦勒底高等咒术专科学院》其二十三 五条悟的自讨苦吃


注:1、迦勒底全员{除了贝屑}存活if,默认已经裁定完全部异闻带。


        2、迦勒底默认胖所长与奥尔加玛丽共同执掌。


        3、医生以英灵【所罗门】的模式存在,可切换人类与英灵状态。         


        4、全文all咕哒,all咕哒,all咕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咕哒子那么好,我不许你们不喜欢她。


        5、本文是看了阿云老师《迦勒底咒术学校》才有所灵感,但是细节不会相似,请不要在阿云老师那里评论谢谢。


以上都没什么问题的话,就往下看吧。

————————————————————————

   在夜蛾正道的压制【拳头】下,五条悟和夏油杰被迫乖巧的对着家入硝子道歉。

  “对不起了啦~~~没及时告诉硝子杰活了~~~~~~~”

  “抱歉,我回来了没和你说。”

  家入硝子双手抱胸,看着眼前这两人,突然觉得自己的眼眶有点酸涩。

  “....笨蛋,回来就好了。”

  五条悟看着家入硝子的眼眶发红,表情立刻变得慌张起来。

  “欢迎回来,夏油。”

  夏油杰看着笑着流泪的家入硝子,神色也变得温和下来,伸手抱住家入硝子。

  “嗯,我回来了,硝子。”

  “你要是再什么事都不说清,我就拿手术刀割掉你的四肢。”

  “不要吧,我也不会什么事都不和你们说了啦。”

  “啊啊啊啊啊啊!!!杰你好狡猾!!!硝子~~~~我也要抱!!!”

  “混蛋五条别压在我身上啊!!!”

  “才~~不~~要~~硝子的身高正好可以被我压住~~~~~”

  “我今天就把你的腿给锯掉!!!”

  “好了硝子,悟他这样又不是一天两天了,打一顿就好了。”

  三个人抱在一起,就像是当初一样,只是这一次,不会再有心碎的别离和红色的伤了吧。

  ————————————————————

  “所以,今天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是五条那家伙和家入小姐的同期生?”

  钉崎野蔷薇穿着一身卡其棕色的小礼裙,脖子上红色的宝石吊坠闪闪发光。

  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指端着一盘造型精致的北极贝刺身,嘴里咬着银质的筷子。

  “啊...据说是之前叛逃了,然后被五条老师处刑了,但是好像因为立香的原因又活了过来这样。”

  伏黑惠穿着白色衬衫配高专校服裤子,他真的没有其他衣服可以在这种场合穿了,之前穿的那几件衣服都洗了,还没干。

  “诶?是这样吗?不过五条老师很高兴的样子。”

  虎杖悠仁往嘴里塞进一块牛肉,含糊不清的说道。

  他本来是打算穿着卫衣来的,但是被藤丸立香否定了,并且被强迫性的换上了一身黑色衬衫和黑色的西装裤,鞋子也是藤丸立香带给他的酒红色亮面皮鞋,虽然看起很骚包,但是虎杖这一身搭配下来居然十分合适,让钉崎野蔷薇都大呼藤丸立香厉害。

  “不过....无论看几次都觉的立香的审美真的好强,居然能把你硬生生的穿出上流社会的感觉....”

  钉崎野蔷薇端着碟子上下打量着虎杖悠仁,满脸惊讶。

  “这样看你居然还有点帅,真让人震惊。”

  “?”

  虎杖悠仁咀嚼着嘴里的牛排,头上缓缓浮现一个问号。

  ——————————————————

  加茂宪纪不知道到底睁开眼睛没有,总之他已经站在鱼子寿司和甜虾寿司面前很久了。

  “加茂君....你想好吃哪个了吗。”

  西宫桃穿着黑色的挂脖哥特风礼服,手里端着一个碟子,无语的看着加茂宪纪。

  “啊,西宫啊....还是吃这个好了。”

  禅院真依穿着无袖蕾丝长裙,端着一盘龙虾四处寻找着禅院真希的身影。

  禅院真希则和狗卷棘两人凑在一起,分食一盘三文鱼刺身。

  熊猫和夜蛾正道一起吃着烤肉排,庵歌姬找到冥冥,凑到一块品尝红酒。

  两仪式穿着华丽的白底金云纹的和服端着一盘金枪鱼寿司一个人在角落慢慢的食用。

  整个食堂都弥漫着一股祥和的气息......

  直到————————

  “哈?!!!!你刚刚说你叫什么?!!!!!!”

  所有人都看向突然大叫出声的五条悟,表情不解。

  没人知道,五条悟和家入硝子、夏油杰三人刚刚经历了三观的大洗礼。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你刚刚说你是——【始皇帝】???”

  五条悟冰蓝色的眼中出现圈圈,大脑有些反应不过来了。

  “啊.......所以,是【皇帝】吗????”

  家入硝子觉得自己现在急需一根香烟,确保自己还活在世界上。

  “虽然知道【迦勒底】里可能什么存在都有.....但是,这也太离谱了。”

  夏油杰双手捂脸,根本看不清表情,只能从姿势看出他现在很崩溃。

  “啊....不是,杰你原来没和父皇碰上过面吗!!!明明父皇常年蹲在【迦勒底】东京分部来着?!!!”

  藤丸立香看了看一脸需要急救的五条悟和两眼放空的家入硝子,最后十分震惊的看着崩溃的夏油杰说道。

  “呜姆....朕虽然日常呆在【迦勒底】,但是并不是不出门哦。”

  始皇帝笑眯眯的把娇小的藤丸立香搂进怀里,宽大的手掌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藤丸立香橙色的发。

  “.....虽然我之前一直在【迦勒底】和【盘星教】还有【家】三个地方来回,但是我还真的一次都没有见过始皇帝阁下啊....”

  夏油杰语气沉重的放下捂着脸的手,脸上露出一个让五条悟看了直犯ptsd的艰难笑容。

  “杰!!!!!”

  五条悟飞快的伸手把夏油杰捞到自己身边,并且用双手捧着夏油杰的脸颊。

  “杰!!不要笑啊啊啊啊啊啊——你不会又要去寻求你的大义了吧!!!”

  家入硝子也不由得回忆起,高专二年的夏油杰,当场也表情凝重起来。

  “夏油!我们去吃凉面!!苦夏什么的禁止!!”

  “???????????”

  夏油杰被五条悟捧着的脸,表情逐渐呆滞,眼睛里的疑问快要溢出来了。

  “噗——”

  藤丸立香看着眼前三个人的姿势,实在没忍住,笑出声了。

  “.....五条老师——你们这是什么姿势啊.....”

  因为五条悟的声音太过震惊,于是不太放心拉着伏黑惠过来看情况的虎杖悠仁和钉崎野蔷薇表情呆滞。

  “等等,为什么家入小姐也——”

  “????????”

  伏黑惠真情实感的把五官挤在了一起,脸上的疑惑溢出屏幕。

  钉崎野蔷薇看着和五条悟一块,揪着夏油杰丸子头的家入硝子,表情空白。

  钉崎野蔷薇x伏黑惠: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jpg

  五条悟:那个,你们听老师我狡辩——啊不,解释。

  总之又是一阵混乱,五条悟和夏油杰头顶着闻声赶来的夜蛾正道敲出来的包,端坐在食堂的椅子上。

  藤丸立香和始皇帝、渡边纲坐在五条悟、夏油杰、家入硝子等人对面,如同接受审问一样。

  “所以,能请您再说一次,您叫什么?”

  “呜姆....朕的名字吗?朕名为【嬴政】,尔等唤朕【始皇帝】即可。”

  “???????????????????”

  夜蛾正道等人也陷入了无量空处之中,五条悟三人倒是已经不再惊讶了,毕竟已经勉强有了抗性【?】。

  “虽然很离谱,但是没错哦,这位确实是【始皇帝】,中华历史上最有名的暴君——【嬴政】。”

  藤丸立香舀了一勺芭菲塞进嘴里,含糊的说道。

  “....但是,【六眼】看出,他并不是人吧。”

  “呜姆...不错,这副身躯的确并非血肉之躯,而是【仙人之躯】哦。”

  “仙人?”

  五条悟好奇的靠近始皇帝,拿起墨镜,凝视始皇帝。

  “——咯——好,好复杂的构成.....”

  五条悟眼睛一痛,猛地坐回椅子上,把墨镜重新放回鼻尖上。

  “呜姆....这副身躯可是【仙人之躯】,如果并非需要,还是不要轻易窥视为好哦。”

  始皇帝笑眯眯的端起一杯茶,对着有些失力,几乎是瘫坐在椅子上的五条悟如是道。

  “不然你的那双【眼睛】可是会被烧坏的哦,五条....麻将?”

  “噗———咳咳咳———”xn

  本来还在听始皇帝说话的藤丸立香猛地被芭菲呛住了,夏油杰等人也一下子被口水呛到,咳嗽声此起彼伏。

  “?????等等,你刚刚,喊谁?”

  “呜姆?难道不是叫五条麻将吗?”

  “??????我叫五条悟!!sa——to——ru!!”

  “呜姆,朕明白了,汝叫五条砂糖。”

  “?????????????????????”

  “还是说汝叫五条麻将?”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会觉得我叫麻将。”

  “?不是五条麻将吗?那是五条牌?”

  “......”

  五条悟生平第一次,被一个人,堵得说不出话。

  夏油杰已经憋笑憋到捂着肚子趴在桌子上装死了,家入硝子更是憋笑到拿着烟的手不停地在抖,庵歌姬更是毫不犹豫的大笑出声。

  五条悟:这个冷漠的世界,我一秒都待不下去了。

  ——————————————————————

  场面一度混乱之后,夏油杰等人终于严肃起来,端正表情的看向始皇帝。

  “对不起,刚刚的场面还请您忘记。”

  “呜姆...抱歉,这副【仙人之躯】已经记录下来了。”

  “........啊这......”

  五条悟绝望的捂住脸,夏油杰艰难的低下头,因为憋笑而疯狂的抖着肩膀。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今天应该是开心的一天....’

  五条悟表情空白的想到。

  “明明今天应该是高兴的一天....为什么....为什么——”

  “对不起,五条老师....但是父皇习惯这样叫一个人后,就不会改了....抱歉。”

  “....觉得抱歉的话,立香酱不如接下来和五条老师我一起出差吧。”

  “啊,这个打咩。”

  “咯——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立香酱连这点小小的愿望都不能给我实现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五条悟立刻开始大声哭嚎,隔着一张桌子各种撒娇,像一只主人说要离家一段时间而不舍的猫咪一样在位置上扭来扭去。

  “.....五条老师.....”

  藤丸立香已经不忍直视了,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也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完全是失德教师啊!!!!这个人!!!’

  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还有庵歌姬、家入硝子、夏油杰几人的思想完全同步。

  “抱歉哦,悟,立香要和我一起出任务哦。”

  “?????杰?????”

  五条悟一脸‘你怎么背叛我’的表情看着微笑的夏油杰,眼神里满是被背刺额震惊。

  “抱歉哦,悟,我也和立香约了周末的逛街。”

  “?????????怎么连硝子你也!!!”

  五条悟:为什么,为什么,明明我才是你们的同期不是吗?明明是我先来的啊!!硝子也好、立香酱也好,不是我先来的吗????为什么——————

  五条悟,破大防。

  ——————————————————————

  又是一通混战,最后夜蛾正道实在没忍住,出手压制了两个28岁的人渣【?】。

  “给我认真的和人说话,不要自顾自的聊起来。”

  “哦。”x2

  五条悟和夏油杰垮起脸,双手放好,端坐在椅子上,看向已经笑的没有力气趴在桌子上的藤丸立香。

  “立香酱.....不要笑了......”

  “抱歉,实在没忍住,对不起。”

  藤丸立香艰难的撑着桌面爬起来,渡边纲伸手帮她擦掉了眼角笑出来的眼泪。

  “总而言之,父皇会负责修好【京都校】的机械丸同学的。”

  “....你能保证他不会做什么手脚吗。”

  “——呜姆....汝等是听不懂朕的后继者的话吗?”

  面对乐岩寺嘉伸的质问,始皇帝明明面带微笑,周身却涌起可怖的液体水银。

  “还是说,汝等想和朕一较高下呢?”

  金红色的眼睛里压根不存在人类的感情,这副【仙人之躯】也不过是为了藤丸立香才启用的,真名为【嬴政】的暴君,本质上是比神明还要无情恐怖的存在。

  “————”

  被压制的完全连话都说不出来,脸色苍白的到几乎不用看就能立刻送进医院抢救地步,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三人觉得,这样的威压,简直比上次的【特级咒灵】还要恐怖。

  ‘这就是.....暴君的力量吗...真的假的啊——这么强....’

  五条悟感受着这让人感到窒息的力量压制,笑容却越发灿烂。

  “父皇,他们不是故意的。”

  藤丸立香看着乐岩寺嘉伸满头大汗,一副快要晕过去的样子,含着勺子对始皇帝说。

  “确切来讲,针对我们的只有乐岩寺校长一个人吧。”

  “毕竟他也是需要被【审判】的一员。”

  藤丸立香把已经掏空的芭菲杯子往前一推,手中的长勺也放进去。

  “上次的【审判】乐岩寺校长不在还真的可惜,不然乐岩寺校长怕是连我和杰的脸都不敢看。”

  “也就自然不会说出这种让人发笑的话了。”

  藤丸立香双手十指交叉,把自己的下巴放在十指交叉处,金色的双眼微微泛着光。明明在笑着,却让人不栗而寒。

  ‘立香/立香酱原来是这种人设吗?好带感【?】’

  五条悟和夏油杰两人看着面带核善微笑的藤丸立香,吞了吞口水。

  ‘呜哇——立香/藤丸好有气势!!!’

  虎杖悠仁和伏黑惠双眼完全移不开的盯着藤丸立香,双眼微微发亮。

  “总之,如果乐岩寺校长信不过的话,【迦勒底】就不插手修理机械丸的机械人偶了。”

  藤丸立香摊了摊双手,一脸无所谓的表情。

  “对了,五条老师,我记得你说过要拜访【迦勒底】吧,那你要不先和父皇聊一聊?”

  “诶~~~~好呀~~~~~~~”

  五条悟笑眯眯的,完全不去看表情阴沉至极的乐岩寺嘉伸。

  “哼,老夫可不屑于——————”

  “还请阁下好好说话。”

  乐岩寺嘉伸怒气冲冲的站起来,话还没说完,就被皱着眉的渡边纲用发红的长刀抵在了咽喉处。

  “主君自有她的想法,纲只需要将挡在她面前的东西斩断即可。”

  犹如火焰燃烧的红色眼底,从刀尖传来的,冰冷的杀意。

  “哼。”

  乐岩寺嘉伸瞪了一眼在旁边一副‘不关我事’表情的五条悟和夏油杰,憋屈的转身直接离开了食堂。

  “啊~~~~~~~要我说,乐岩寺校长就是太玻璃心啦~~~~~~就说了几句就跑了,我可是一直都想干掉他们诶~~~~~~~”

  五条悟笑着挠了挠自己的头发,从嘴里吐出的话语却让伏黑惠等人猛地一抖。

  ‘出现了,恐怖分子般的发言!!!’

  “我不是说过了吗,五条,你要是敢让我加班,我就把你的眼睛戳瞎。”

  家入硝子面无表情的伸手从夏油杰的大衣口袋里摸出一颗薄荷糖,看到糖果牌子的时候还愣了一下。

  “居然还是这个牌子的薄荷糖啊,我还以为夏油你已经忘记了呢。”

  “毕竟硝子莫名的会在这种情况下挑剔啊,不是说好了要戒烟吗?”

  夏油杰单手撑着自己的下巴,笑眯眯的像一只狐狸一样看着家入硝子。

  “嘁,我还想着要是你口袋没有糖就能指使你买包给我呢。”

  ‘呜哇....原来家入小姐才是最强的吗!居然能对着最强的两个人这样说话。’

  钉崎野蔷薇伏黑惠等高专学生们瞳孔地震,没办法,真的是第一次见到啊,这样的家入硝子。

  “又买包?悟不是已经买很多包给你了吗?这次又要哪个牌子的?”

  “最近看上了Dior的新款。”

  “啊,是那个新出的黑色马鞍包吗?那个好像要预定诶。”

  五条悟歪着身子,靠在家入硝子的左肩旁看着她的手机界面。

  “?居然要预定吗?那只能让悟去买了。”

  夏油杰也歪了歪身子,靠在家入硝子的右肩旁,探头看着她的手机界面。

  “所以,你们买不买。”

  “买买买!!”

  “算是给硝子的赔礼吧....”

  五条悟和夏油杰或许已经彻底忘记他们原来的目的了。

  藤丸立香看着面前三个人的相处模式,忍不住笑起来。

  “真好啊~青春还没有结束啊。”

——————————————————————

ps:啊——终于写完了.....累死了,话说有没有朋友能给我支支招,我实习的老板一直不给我发工资,我都离职快两个月了,妈的。【大概情况就是,老板pua我,然后我做了一个月实在忍不了,提前提了离职,然后已经过去两个月,说好的工资一直没发给我,打电话也一直说会给我,而且当初实习的时候和我说不用签实习合同,我一直叫他们给我看合同却一直不给看,绝了,现在我真的烦了。】

pps:五夏硝和伏虎钉是宝藏【安详】cb向yyds!!我得想个办法把他们全部绑死,我宣布,以后五条悟的别称就是五条麻将了。【五条悟:???????????】

ppps:彩蛋还是五夏硝的缺德段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写正文半天憋不出一个字,段子倒是打的飞快。

pppps:点赞红心评论请摩多摩多!!!!

评论(42)

热度(6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