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沧澜【努力备考教招】

菜鸡写手,已经自闭。自闭狗,惨(考到教资但是没有工作,哭)。过激咕哒子和闪厨【界到了闪闪然后变异成为了烟厨,芜——啸——】

【fgox咒术回战】《迦勒底高等咒术专科学院》其二十二 好久不不见个屁


注:1、迦勒底全员{除了贝屑}存活if,默认已经裁定完全部异闻带。


        2、迦勒底默认胖所长与奥尔加玛丽共同执掌。


        3、医生以英灵【所罗门】的模式存在,可切换人类与英灵状态。         


        4、全文all咕哒,all咕哒,all咕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咕哒子那么好,我不许你们不喜欢她。


        5、本文是看了阿云老师《迦勒底咒术学校》才有所灵感,但是细节不会相似,请不要在阿云老师那里评论谢谢。


以上都没什么问题的话,就往下看吧。

——————————————————————————

   【交流赛场地 入口 鸟居】

  一阵混乱后,五条悟被渡边纲压着土下座给藤丸立香道歉。

  “对不起,立香酱——”

  “....五条老师,我希望,你起码,说话不要不过脑子。”

  藤丸立香捂住额头,在她的身上还挂着眯着眼睛像黑毛猫咪一样蹭着脖颈的芭娜娜。

  “诶?说话为什么要过脑子啊。”

  “.....五条老师,你根本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啊!!!!!”

  藤丸立香面露绝望,一副已经不想多说什么的表情。

  “杰,拜托你了,好歹在五条老师前往【迦勒底】前,让他说话不要踩雷点。”

  “?好的,交给我吧,立香。”

  “????杰?????”

  五条悟被夏油杰面带微笑的拖走了,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等人目光死的看着自己不靠谱的老师被人带走。

  ‘就让他毁灭吧,垃圾/混蛋五条/五条老师。’

  两仪式和禅院真希一起走出【帐】,除了虎杖悠仁和东堂葵的高专学生已经全部到齐了。

  “呼......”

  藤丸立香深吸一口气,抬起手,放在离【帐】一厘米的方向,浮现【令咒】的左手放在胸前————

  “以令咒之名,阿周那,释放宝具!!”

  脚下的大地不知从何处涌出水流,天空也变为黑夜。

  数不清的莲花在脚下的水池里伸出花蕊,舒展花瓣。

  漆黑的天空,犹如极光一样的星幕,照亮着双眼。

  “神性领域扩大,空间固定。”

  阿周那在【帐】之中浮起身躯,双目紧闭。

  “神罚执行期限设定——全部确认。”

  漆黑的幕从脚下往上吞噬,意义不明的光全部往【帐】内聚集。

  远离【帐】的五条悟觉得自己的双眼要烧起来了,夏油杰紧急捂住他的双眼,并且动用这身【迦勒底】特制的【风衣制服】上的技能【欧西里斯之尘】保护五条悟不被这一幕的知识所烧坏脑子。

  “谨以湿婆之怒,将汝等之命断绝于此。”

  蓝色的光球内压缩了大量的力量,浮在阿周那的手中。

  阿周那睁开眼睛,蓝色的球体于空中跳跃,出现在【帐】的顶端。

  “——[破坏神之手]——”

  光球炸开,蓝色的漩涡搅碎漆黑的【帐】,发出剧烈刺眼的白光。

  “咯————————”

  伏黑惠等人只觉得自己眼前一黑,就倒在了地上。

  ——————————————————————

  【东京咒术高专 男生宿舍】

  伏黑惠猛地从床上坐起——————

  “啊,伏黑你醒了啊。”

  “醒了也好,我还以为他要长眠了。”

  伏黑惠下意识的看向出声的人呢,发现是他的两个同期生,虎杖悠仁和钉崎野蔷薇。

  “....你们,没事吧。”

  伏黑惠猛地抓住虎杖悠仁的手,表情紧张。

  “东堂葵没有把你怎么样吧!”

  “诶?没有啦,虽然也受了点伤,但是硝子小姐已经帮我治好了。”

  虎杖悠仁叼着一块披萨,笑眯眯的对着伏黑惠说。

  “话说,你什么时候和那个大猩猩变要好的?”

  钉崎野蔷薇捏着一块披萨放到嘴边,看着对面的虎杖悠仁询问道。

  “呃...不,与其说变要好了....”

  伏黑惠看着钉崎野蔷薇和虎杖悠仁对话,自己伸手从放在他被子上的披萨盒里拿起一块披萨塞进嘴里。

  “虽然有记忆....但感觉那时候的我不是我。”

  “?怎么?你醉了??”

  虎杖悠仁闭着眼皱着眉头,用食指第二关节顶着额头艰难回忆,钉崎野蔷薇也十分无奈的半睁着眼睛看向虎杖悠仁。

  “钉崎觉得我会在那种情况下喝酒吗?好受打击....”

  虎杖悠仁失落的放下手,委屈的看向蹙着眉的钉崎野蔷薇。

  “不过,幸好伏黑没受伤,一醒来就能吃披萨了,而且钉崎也没有受伤。”

  虎杖悠仁一边说一边咬了一大口披萨,钉崎野蔷薇咬着披萨,斜视着虎杖悠仁。

  “不,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带点更易消化的东西过来。”

  伏黑惠黑着脸,把手里的披萨饼边塞进嘴里。

  “不许抱怨,在学校能收到外卖就不错了。”

  钉崎野蔷薇咀嚼着嘴里的披萨,闭着眼含糊的说道。

  “不过....虎杖,你变强了。”

  伏黑惠看向脸上贴着一块白色恢复胶布的虎杖悠仁,眼神严肃。

  “我也会变强的,虎杖。”

  “很快就会超过你的。”

  伏黑惠看向虎杖悠仁,眼神坚定,虎杖悠仁愣了,一下,咧嘴笑起来。

  “哈哈哈...你还是老样子啊,伏黑。”

  “你们两个别在这里自顾自地说我听不懂的话!”

  “没错,只有这样才称得上是brother的朋友——”

  钉崎野蔷薇和虎杖悠仁转过头,看向突然插话的人.....东堂葵???

  虎杖悠仁直接拔腿就往阳台的推门冲去,推开门,飞快的逃离——

  “你要去哪里————brother!!!”

  东堂葵也大步追上虎杖悠仁,并且迷醉的对在前面狂奔的虎杖悠仁大声呐喊。

  “我很感谢你,但是!!!”

  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看着两个人夺门而出,表情呆滞。

  虎杖悠仁伸手扒住围墙上的瓦片,翻身跳上围墙,开始逃窜。

  “求你放过我吧!!!!当时我的脑袋不正常——”

  “你再说什么啊!brother你从初中时就是那样了!”

  “我和你不是一个初中的啊!!!!!!”

  东堂葵在虎杖悠仁身后大步追着他,两人在屋顶玩着逃窜游戏【?】,一句话形容,就是: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

  【东京咒术高专 秘密会议室】

  “接下来是人员伤亡。”

  伊地知高洁拿着统计【入侵事件】损失的报表,站在众人面前。

  “二级【术师】三人,准一级【术师】一人,辅助监督五名,死亡,【忌库】看守人员两名重伤。”

  “在【高专】中待命的【术师】,和五条先生及夜蛾校长分头行动的几位也是。”

  “现在还在等待家入小姐那边的报告,基本可以确定是未曾见过的【诅咒师】或者【咒灵】所为。”

  五条悟听到这里,忍不住咬牙切齿起来,庵歌姬蹙着眉,看向夜蛾正道和乐岩寺嘉伸。

  “这件事,需要告知学生和其他【术师】吗?”

  “.....”

  “朕觉得还是早点告知会比较好哦。”

  “???!!!”

  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伊地知高洁身后的,身穿玄色华美朝服的【非人之物】面带微笑。

  “呜姆.....人类果然很多样性呢,居然会觉得能一直瞒下去。”

  在场的所有人都感觉到不知名的压力,这份压力并不是单纯的力量的压制,而是来自气质和姿态上的压力,让人几乎不敢抬头与其直视。

  “?啊,父皇,你在这里啊。”

  藤丸立香探进头来,就发现自己的几位老师都双手撑着膝盖,表情惊悚,脸色微微发白。

  “....父皇,你干了什么。”

  “呜姆...朕只是出声提醒他们一下而已,什么都没做哦。”

  尊贵的皇帝往着自己可爱的继承者的方向走去,脸上的笑容丝毫未变,好像刚刚释放出恐怖威压的人并不是他一样。

  “真的只是出声提醒吗——父皇?”

  藤丸立香双手叉腰,一脸不相信的表情站在门口。

  “呜姆.....真的只是出声提醒而已。”

  自称‘朕’的【非人之物】一边轻笑,一边用不含任何感情的金红色眼睛从上往下的俯视着他们。

  “那我就相信父皇什么都没做了。”

  藤丸立香伸手揪住皇帝黑边金纹的朝服袖口,微微歪了歪头,看向五条悟的方向。

  “对了,五条老师,今晚记得要来参加餐会哦!我特意做了很多甜品给你哦!啊,夜蛾校长和歌姬老师也不要忘记来哦。”

  “诶~~~~~~有立香酱特制的甜品吗?GTG五条老师会准时到的哦。”

  五条悟双手合十,笑的十分灿烂的对着藤丸立香说道。

  “当然,夜蛾和歌姬我也会带过去的哦~~~”

  “五条——”

  庵歌姬皱起眉,五条悟却斜斜的看向她。

  “......”

  “好了,歌姬老师也同意了,立香酱就等着五条老师带着他们出席吧~~~”

  五条悟笑眯眯的对着藤丸立香挥手,藤丸立香不放心的看了眼庵歌姬,然后点了点头,带着自己不省心的父皇离开了。

  看着藤丸立香离开后,庵歌姬立刻瞪着五条悟,眼神严肃。

  “五条,你为什么要答应立香这件事。”

  “嘛嘛嘛~~~~~正好,刚刚来的那个人,不,不算是人吧,他似乎也会参加晚上的餐会。”

  五条悟抬起左手,伸出食指在空中绕了几圈,面带微笑的说道。

  “而且....我怀疑,这个‘人’身份不一般,可以在餐会上和立香还有【迦勒底】的人打探一下。”

  “....确实,虽然对方没有敌意,但是还是知道多一点比较安全。”

  夜蛾正道双手十指交叉,蹙着眉说道。

  “好了,我们接着来处理后面的事情.....”

  ——————————————————

  ‘大家好,这里是没用的三轮。’

  三轮霞穿着她的西装制服,站在这被布置的如同宴会厅一样的食堂,狠狠吞了吞口水。

  ‘为什么....说是餐会,却这么奢华啊!!!’

  眼前这些餐点,精致的如同刚从米其林餐厅里端出来一样,甜品的造型和香气让人不能自已食指大动。

  “咕.....”

  “?三轮同学?你不吃吗?”

  面对身穿华美和服,肩披深红色披肩的浅上藤乃温柔的询问,三轮霞狠狠地吞了吞口水,拿起一碟牛排——

  “吃!!!!”

  ——————————————

  五条悟站在甜品区,戴着藤丸立香给他的【迦勒底】特制墨镜后的双眼,闪闪发光。

  “这个好吃!!!!”

  “悟,你果然在这里。”

  五条悟抬起头,嘴里叼着一块草莓大福,看向出声喊他的人——

  夏油杰身穿着黑色的风衣,里面搭配着深紫色的衬衫和黑色的西装裤,长长的头发扎成半丸子发型。

  “唔....杰你这身很不错啊!”

  “.....我每次都在想,你穿衣服全靠脸撑着吧。”

  夏油杰看着眼前身穿墨蓝色玉兰花图案衬衫搭配白色西装裤和米白色方头皮鞋的五条悟,表情扭曲。

  “?我这身难道不好看?”

  “....我只能说,很骚包。”

  夏油杰艰难的说道,五条悟立刻委屈的撅起嘴,用他冰蓝色的双眼可怜的凝视着夏油杰。

  “杰~~~~~~~~~”

  “.......你好看,你好看。”

  夏油杰:妈的,上辈子杀人这辈子成为五条悟的挚友。

  家入硝子:可你这辈子也杀人了,所以下辈子也可能还是五条悟的挚友哦。

  夏油杰:........我自尽吧。

  “?啊——立香酱来了~~~~~~~~”

  五条悟捏起一块抹茶大福塞进夏油杰的嘴里,转过头看向食堂门口。

  ————————————————

  藤丸立香今天特意换上了达芬奇当初给他做的白色抹胸小礼裙,配套的颈圈上有着黄金制成【迦勒底】的徽章,白色的小高跟,橙色的头发被精心梳理并且用白色的花朵夹子扣在右侧,平日扎起的小马尾也用白色的花朵发圈做装饰。

  洁白的手套上有着白色绸缎系成的蝴蝶结,脖颈上的颈圈也是纯白,黄金徽章下也是白色绸缎系成的蝴蝶结垂下一条长长的丝带。白色裙子上缝着和头饰一模一样的小花装饰,在白裙之下还隐隐约约的能看到橙色的裙衬。

  “.......”

  看见这样的藤丸立香,高专的所有人都陷入了五条悟的领域之中,五条悟也忍不住失神了一会。

  没办法,因为实在是太合适、太好看了。

  藤丸立香本身就已经是属于那种第一眼不是很美,但是越看就越美的类型,再加上这一身贴合又彰显气质的小礼服,谁看了不迷糊?

  五条悟x夏油杰:谢谢,此生无憾了。

  “呜姆....这些人,完全看呆了啊。”

  从藤丸立香身后走出来的‘人’身披黑底金乌纹宽坎肩披风,披风里侧是青色与蓝色、白色金色相交绘成的犹如羽翼一样的图案。欧洲中世纪样式的立领金色的盘扣礼服,除了盘扣还有宝石制成的徽章挂在礼服前,从黑色的礼服袖口露出白色如同荷叶般的丝绸衬衫袖口,纤长的手指握着一根银质古纹手杖。

  黑色的发随意的在脑后用一根金色的缎带束起,青白色的刘海违反物理准则的在空中微微漂浮,衣领前也落下两条长长的青白色的发,发丝像是被烫过一样微微卷起。

  金红色的双眼让人不敢直视,红色的眼影并没有让这双眼睛显得风尘,而是加重了其中包含的威严感,让人只想跪匍与他面前。

  “始皇帝阁下太过于苛刻了。”

  依然是原本装束,只是好好的把原本半褪下的外袍穿好,披肩扣好的渡边纲走出来。

  “他们也不过还是一群孩子,没见过太多世面,看到这样的主君然后呆住了也很正常。”

  渡边纲走到夏油杰身旁,给看傻了的夏油杰一击前辈の爱之暴击。

  “!!痛————渡边阁下....我只是看傻了,不是真的傻了。”

  “哦,是吗,那挺好的啊杰。”

  五条悟笑眯眯的伸手,勾住夏油杰的脖子。

  “....悟,你又犯病了是吗??”

  “——所以,你们两个,不准备给我一个解释吗?夏油杰?五条悟?”

  好不容易终于从停尸房里出来参加藤丸立香特别邀请的餐会,一进门就发现自己那个黑毛同期死而复生的站在白毛同期的身边的家入硝子,差点以为自己加班加成傻子了,观察了一会,才发现,呵,傻子居然是我自己。

  家入硝子:拳头硬了,真的。

  五条悟x夏油杰:【慌张】硝子你听我们解释啊!!!不要飞餐刀——叉子也不行!!!!

  家入硝子开始在整个食堂里追杀五条悟和夏油杰,原本还在痴呆状态的所有人都被五条悟的鸡掰行为牵连,导致夜蛾正道和庵歌姬、乐岩寺嘉伸三人赶到的时候,就看见藤丸立香三人站在一旁,里面五条悟夏油杰家入硝子导致所有人都在混战的场面。

  夜蛾正道:我上辈子是不是毁灭世界,才能遇上五条悟夏油杰这两个混账玩意。

  庵歌姬:!!硝子!!我来救你!!

  乐岩寺嘉伸:?咒术界还有救吗?

——————————————————————

ps:笑,五条悟老师连夜扛着夏油杰离开高专,家入硝子拿着手术刀连夜追杀【?】

夜蛾正道:早知道,我就不该成为五条悟的老师【?】

乐岩寺嘉伸:咒术界没救了吗?

藤丸立香:我觉得,咒术界高层没救就行了。

pps:我高估我自己了,下章估计是政哥哥和麻将的正式会谈,麻将去【迦勒底】的日期要往后推了,艹。

ppps:本次的彩蛋还是夏五硝的小段子。

pppps:点赞红心评论请摩多摩多!!!!


评论(36)

热度(60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