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沧澜【努力备考教招】

菜鸡写手,已经自闭。自闭狗,惨(考到教资但是没有工作,哭)。过激咕哒子和闪厨【界到了闪闪然后变异成为了烟厨,芜——啸——】

【fgox咒术回战】《迦勒底高等咒术专科学院》其二十四 生死角逐的读情书大赛


注:1、迦勒底全员{除了贝屑}存活if,默认已经裁定完全部异闻带。


        2、迦勒底默认胖所长与奥尔加玛丽共同执掌。


        3、医生以英灵【所罗门】的模式存在,可切换人类与英灵状态。         


        4、全文all咕哒,all咕哒,all咕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咕哒子那么好,我不许你们不喜欢她。


        5、本文是看了阿云老师《迦勒底咒术学校》才有所灵感,但是细节不会相似,请不要在阿云老师那里评论谢谢。


以上都没什么问题的话,就往下看吧。

————————————————————————

   【次日 下午 操场】

  “所以,为什么。”

  藤丸立香站在凉棚底下,看着身穿天蓝色衬衫,黑丝西装裤,戴着【迦勒底】特制墨镜的五条悟,面无表情的发问。

  “要在操场念情书。”

  “立香你的吐槽点不对吧!!!”

  钉崎野蔷薇坐在凉棚的椅子上,绝望的呐喊。在她身旁,虎杖悠仁正在看着手机里搜索出来的情书大全,越看越皱紧五官。

  伏黑惠甚至已经进入灵魂升华的阶段,整个人都陷入一种无欲无求的状态。

  “鲑鱼,鲑鱼。”

  “我觉得五条那家伙还没被打死真是奇迹。”

  “嘛嘛嘛,悟那家伙就是这样的啦.....”

  二年级的三位也表情很臭的刷着手机里搜索出的情书大全,疯狂的嫌弃五条悟。

  至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还要从早上说起......

  ————————————————————-

  【上午 学生宿舍大厅】

  “就是这样...虽说发生了很多事情,也死了人,怎么办?要继续吗?交流会。”

  五条悟戴着特制墨镜,他最近这几天都戴着这副墨镜,不得不说,比他之前定制的那些墨镜要实用的多,所以就干脆一直戴着了。

  “唔....就算你问怎么办....”

  虎杖悠仁苦恼的双手抱胸,这时,一直坐在角落的东堂葵开口了。

  “当然——要继续了。”

  “东...东堂.....”

  虎杖悠仁听到东堂葵的声音,吓得慢慢的挪到五条悟身后。

  “哦?为何?”

  “第一,追忆故人是和本人有缘之人的特权,不是我们能介入的问题。”

  东堂葵伸出右手的食指,闭上眼开始举例。

  “第二,既然出现伤亡,那我们更需要变强,后天的‘强大’是‘结果’的不断积累。只有品尝过败北和胜利,我们才会成长,‘结果’作为‘结果’存在是最重要的。”

  “东堂前辈意外地还挺可靠啊。”

  “是啊,他是个可靠的【疯子】。”

  三轮霞小声的在禅院真依耳边说道,禅院真依面无表情的撑住下巴吐槽道。

  “第三,学生时代的不满可是会一直留到死的。”

  “你到底几岁啊。”

  五条悟看着东堂葵,面无表情的吐槽道,夏油杰站在他的身旁,表情扭曲。

  “我没意见。”

  “反正我们会赢。”

  “虽说是胡扯,但也有些道理。”

  “加茂君还是不要说话好点。”

  “没问题——”

  “鲑鱼。”

  “个人战是抽签决定吗?”

  面对众人的话语,五条悟摊开双手——

  “诶?今年没有个人战哦~~~~~~”

  “哈?”xn

  五条悟笑着拿出一个盒子,在手里抛了一下。

  “我讨厌惯例啦~~每年都会吧比赛方式放在这个盒子里,当天再打开。”

  一边说着他一边把这个盒子扔给虎杖悠仁,虎杖悠仁愣了一下,看向五条悟,见五条悟点头后,伸手探入盒子之中....

  “唔.....”

  里面全是纸条,在纸条里摸索了一下,然后拿出一张——

  “诶?诶????”

  虎杖悠仁看着抽出来的纸条上写着......

  “诶????”

  “【读情书】?????”

  “诶?原来校长都在吗???”

  突然出现在虎杖悠仁两侧的两位校长看着纸条上的字,万分震惊。

  “....啊....我觉得,里面剩下的纸条,可能都不是什么正常的东西。”

  藤丸立香伸手接过盒子,把里面的纸条全部倒出来,和伏黑惠钉崎野蔷薇等人一张张的拆开....

  “...【棒球】、【乒乓球】、【羽毛球】......”

  “我这张是【互相说情话】......”

  “我这张是【不许笑挑战】......”

  “我这张是......”

  几人无语凝噎,看向夜蛾正道.....

  “我确实是写了个人战.....等等——五条悟!!!!!”

  夜蛾正道也噎住了,仔细思考了一下后,猛地转过头看向自己不靠谱的人渣学生——

  “悟的话,已经跑了。”

  只见原来和黑毛狐狸站在一起的白毛猫咪不知踪影,而黑毛狐狸说他早已离开,顿时把夜蛾正道气的火冒三丈。

  “你们两个小兔崽子——————————”

  “是悟干的啊!!!!为什么要打我!!!!!”

  “你肯定也出主意了!!!!夏油杰——”

  “我没有啊————————”

  夜蛾正道追着黑毛狐狸跑远了,留下看着虎杖悠仁眼神一言难尽的众人。

  “虎杖....你的手气.....”

  “这不能怪我啊!!!!!”

  “为什么偏偏是【读情书】啊!!!!虎杖——”

  “都说了不是我的错啊——————————钉崎——不要用锤子——”

  伏黑惠等人也追着逃窜的虎杖悠仁离开了,留下藤丸立香和面无表情的两仪式两人相视。

  “......立香你下午去吗。”

  “去!!!”

  ——————————————————————

  以上,就是导致这次个人战变成【读情书】大赛的原因。

  藤丸立香和伏黑惠、钉崎野蔷薇坐在凉棚的椅子上,保持着绝望的表情。

  没办法,因为五条悟十分兴奋的在当主持人,并且随机抽取相对的组合比赛。

  “好了~~~让五条老师来看看——第一对登场的会是谁呢——”

  五条悟伸出双手在蓝色和红色的摸索了一下,然后抽出两张纸片——

  “哦哦哦哦哦——【东京校】的选手是——伏黑惠!!!”

  被念到名字的伏黑惠表情一僵,心如死灰的站了起来。

  “让我看看....【京都校】的选手是——加茂宪纪!!!!”

  坐在对面凉棚的加茂宪纪的表情也僵硬了一瞬,然后认命似的站起来,向着伏黑惠的方向走去。

  藤丸立香看着站在场地中央,表情僵硬的两个人,深深的觉得,五条悟是故意的。

  “伏黑....看起来好像已经死掉了一样——”

  虎杖悠仁捂住脸,钉崎野蔷薇双手捂住脸,两个人完全不敢去看表情空白的伏黑惠。

  藤丸立香忍不住转过头看向五条悟,只见他已经架好手机,随时开始记录伏黑惠的死亡黑历史,该怎么说,不愧是他,真的。

  “现在——比赛开始!!!!!”

  五条悟十分激情的拿着扩音器呐喊,在他身后的庵歌姬和夜蛾正道等人都一副绝望的表情。

  “没人去阻止一下他吗.....”

  “希望伏黑同学没事。”

  “但愿吧。”

  ————————————————

  伏黑惠表情僵硬,艰难的拿起手里的手机,自己刚刚查到的情书,几乎是棒读的出声。

  “虽然我们相识的日子还是短暂的,可是我已深深把你来爱了,你的天真和你的纯情已把我吸引了,你就是我梦中美丽的天使,我知道你是一个天真善良温柔的女孩,真的希望自己能够配上你,如果你能给我机会让我好好的爱你,真的只想真心真意对你说,我爱你一定爱到花都开了 鸟儿把歌唱,爱到花儿绽放鸟儿成群把我们环绕,爱到每道彩虹映出你的美,我爱你一定爱到海枯石烂永远不后悔,爱到来生来世也会说 无悔,就把这首动听的歌唱给心爱的女孩,真的希望你能给我个机会,让我去爱你....”

  加茂宪纪被暴击了,他睁开了眼睛。

  “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加茂同学感受到了深情!他居然睁开了眼睛!!伏黑同学实在是太厉害了!!!”

  伏黑惠:对不起,我想现在就离开这个世界了。

  藤丸立香:好可怕,幸好我不需要参加。

  加茂宪纪面色苍白的听完伏黑惠的棒读,艰难的给自己做了心理建设,可惜实在是建设不起来。

  “...对不起——我还不够格成为【御三家】的族人——”

  他脸色苍白的倒下了,伏黑惠也猛地一呆,然后绝望的看向在凉棚里坐着的藤丸立香几人。

  “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胜负已分!!【东京校】先得一分!!!”

  伏黑惠:并不是很想要这一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几场比赛下来,场面几乎一片混乱。

  并不是谁都能,在虎杖悠仁对着东堂葵大喊“我只爱你一个,请做我的妻子”的时候还能保住自己的意识。

  也不是谁都能,在钉崎野蔷薇对着西宫桃说“你娇小可爱的让人真想一锤子锤死”的时候还能维持意识听下去。

  也不是谁都能,在禅院姐妹相互告白的时候不笑出声。

  也不是谁都能在两仪式笑着对三轮霞说“你的死线真好看”的情况下,还能不冲出去阻止真的要拔刀的两仪式。

  五条悟:呜哇.....

  夏油杰:呜哇...... 

  庵歌姬:......

  夜蛾正道几人觉得,今天看到的画面,需要一生来治愈。

  但是,几番角逐下来,终于到了最后一场比赛。

  所有人疲惫又崩溃的看着五条悟伸手去掏红蓝色的抽奖盒,已经不想在说什么了。

  “让我看看....???????????最后一场对决选手是——”

  “藤丸立香vs伏黑惠?!!!!!!!”

  “等等!!我不是不参加吗!!!!”

  藤丸立香:突然被cua,救命。

  伏黑惠:没有世俗的欲望了,救救我。

  ————————————————

  最后,藤丸立香还是站上了场。

  没办法,实在是扛不住五条悟的美颜撒娇攻击,而且她也想快点结束着难熬的比赛。

  伏黑惠站在她的对面,一脸即将升天成佛的表情。

  “我,我试试看吧....之前没有读过情书啊.....”

  藤丸立香拿出手机在谷歌的界面搜索了一下,然后深吸气,磕磕绊绊的开口。

  “伏黑,我总是在想你、总是在爱你、总是在提起你,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你说人生忧郁,我不言语,只有默默地,承受这数不尽的,春来冬去。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的时候,最需要一个肩膊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晚上,对着孤灯,我陷入不可名状的思念之中。实在排解不开时,我徘徊在我俩散步的海滩、草地,对着星星、月亮,声声呼唤着你!我曾告诉自己不要再动情,但只是听到你的声音,我就深深陷入你的情网之中。就算整个世界都抛弃了我,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爱着你,我想看看你的双眼,吻你的头发,我想看到你的笑脸,听你的回答,我希望睡前最后看到的是你,我希望和你一起起床。”

  “咯——-立,立香.....”

  这一大段情书读下来,最先沦陷的不是伏黑惠,而是五条悟和夏油杰等人,这几个人一副小鹿乱撞、心脏被击沉的样子倒在桌子上。

  “咯——这就是,天然系的魅力吗!!!立香————”

  随之倒下的是【东京校】全员,就连虎杖悠仁都一副被放在热锅上蒸熟的螃蟹的表情,几乎是从头红到脚。

  最后倒下的是伏黑惠和【京都校】全员,几乎是,立刻,马上就要送进急救的那种、物理意义上的倒下。

  “伏黑!!!伏黑你振作一点啊!!!!”

  藤丸立香急忙抓着伏黑惠的双肩摇晃,企图把自己的同期摇醒。

  “呃————————此生....没有遗憾了——”

  “伏黑!!!!不要死啊————————————”

  伏黑惠,击沉。

  可以说,全场,只有夜蛾正道和乐岩寺嘉伸没有被击沉,不愧是能当校长的人,见多识广啊。

  “个人战....最,最后胜利者——————”

  “【东京校】——藤丸立香!!!!”

  五条悟艰难的爬起来,一边流泪一边哽咽的宣布【东京校】的完胜。

  至此,【姐妹校交流赛】正式落幕。

  ——————————————————————

  “哎呀~~~~~~惠居然会一边脸红一边读情书~~~~~~~~~”

  “悠仁就连读情书都这么有元气实在是太好啦~~~~~~~~”

  “野蔷薇读情书的表情好有趣~~~~~~~~~~~”

  “....你这个失德教师——”

  “五条老师.....”

  “能不能,请您,把录像删掉!!!!”xn

  五条悟挥舞着手机,面露微笑。

  “诶~~~~~~不要啦~~~~~~~这可是五条老师的绝佳私藏诶!!!”

  “不要把这种东西当做私藏啊!!!!!!”xn

  藤丸立香推开门走进来,就看见全高专的学生都围在五条悟身边,疯狂的去够他举起的那只手。

  “你们在干吗?等等——难道——”

  “哦~~~~立香酱你来了啊,我刚刚给他们看了【读情书】的绝佳私藏视频哦~~~”

  藤丸立香撇下嘴角,眼神死亡的看着五条悟。

  “是绝佳的,黑历史视频吧。”

  “诶~~~~~~立香酱怎么能这样说呢~~~~~~~~这可是美好的回忆啊~~~~~~”

  “是恐怖的回忆吧。”

  藤丸立香看着脸色苍白的所有人,面无表情的反驳五条悟。

  “诶——大家都这么想的吗?明明是很好的回忆不是吗?”

  “不,完全不想再回忆了....”

  虎杖悠仁捂住脸,觉得自己真的很想换个星球生活。

  “这可能就是,社交恐怖分子吧。”

  夏油杰捏着下巴,对着五条悟,沉吟一会后说道。

  “不,这已经是社交恐怖首领了吧....”

  藤丸立香看着满面笑容的五条悟,表情冷漠的说道。

  “诶?你们在说什么啊。”

  “不,和五条老师/悟没有关系。”

  “?你们,不会要排挤我吧。”

  “?要排挤的话,五条老师现在应该已经去出差了吧。”

  藤丸立香严肃的指了指五条悟,五条悟表情一僵,缓缓的转过头。

  “诶——立香酱刚刚说了啥——风太大五条老师没听见——”

  “....杰,五条老师装傻也很有一套啊.....”

  “他从高专开始就是这套手段来装傻了,没想到都过去十年了,还是这一套。”

  藤丸立香面无表情,夏油杰笑眯眯的爆出大新闻。

  “杰你!!!!”

  五条悟再次被挚友背刺,不敢相信的看向夏油杰。

  “我也没说错啊,高专你就是这套手段啊。”

  夏油杰,一个看起来很温和的老好人,其实内里剖开来,不仅是黑的,还会往外冒黑水。

————————————————————————

ps:交流赛结束了!!!!撒花!!!!!下章终于能让麻将前往迦勒底接受人生洗礼——好耶!!!!

pps:大家给的建议我会去试试看!!!主要是虽然我不差钱,但是老板真的恶心到我了,我甚至不想再和他打电话.....【这里说个小八卦,我离职的第二天,我老板就x骚扰我的一个女同事(这个女同事家里贼有钱,是那种很漂亮很瘦也很有财力的优秀女人),说他和自己老婆没有感情,问我女同事如果他离婚了会不会嫁给他.....真的,把我恶心到了,我同事还说对我说幸好我跑得早,不然也要被他骚扰一番。(我之前刚入职就差点别x骚扰,但是我躲掉了)】

ppps:彩蛋依旧是夏五硝的缺的段子——我写段子写的好欢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ppps:点赞评论红心摩多摩多!!!大家别忘了去前面一条留言——我要抓人来写400和500fo的福利——大家要积极啊!!!

评论(37)

热度(61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