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沧澜【努力备考教招】

菜鸡写手,已经自闭。自闭狗,惨(考到教资但是没有工作,哭)。过激咕哒子和闪厨【界到了闪闪然后变异成为了烟厨,芜——啸——】

【咒术回战乙女向】种花家的神明小姐会垂青霓虹DK吗? 20、天与暴君:离别

注:1、你来自种花家,是种花家的【最强】,也是种花家最特殊的隐秘,知道你的人都称你为‘殿下’。


       2、你有两个术式,【六眼】只能看到强大的术式,所以你明面上只有一个【术式】。


       3、你是【转世神明】,没有太多的感情,对生死看的很淡,虽然没有过多表现,但是其实你没有性别区别的意识。


       4、你的名字叫夜以深,这只是你的‘名’,你还有更特殊的‘真名’,可代。


       5、你会时不时看到其他世界的命运线,你也会因为这个掉到时空裂缝,去到其他的世界线。


       6、all你向。


以上都ok的话,请往下看

——————————————————————————  

     ‘我死了吗?’

  禅院甚尔缓缓的睁开眼,发现自己眼前是曾经熟悉无比的,发霉的天花板。

  “什么吗.....没有死啊.....”

  坐起身,摸了摸自己上半身,应该是被刺穿的胸口,只留下一个如同莲花般的伤疤。

  “......居然有点好看。”

  抬起头,看向这熟悉又陌生的房间,站起来。

  “该回去了,要是回去迟了可不好。”

  穿好衣服,穿上木屐,推开门。

  顺着崎岖的山路前行,这段已经在这一个多月里,走了无数次的路,却突然让人觉得有些害怕。

  “.......”

  没事的,马上就要到了。

  禅院甚尔这样安慰着自己,加快了走路的速度。

  ——————————————————————

  结界依然在运作,禅院甚尔深吸一口气,像往常一样穿过结界。

  “我回来了。”

  没有人应答。

  “?是出去了吗...算了,先去找点东西吃....”

  抬手捂住后颈,抬脚走进院子里。

  厨房的冰箱里还放着之前买回来的蔬菜和肉,一边想着一边打开冰箱随意的挑出一些菜肉开始烹饪。

  洗菜,切菜,放进锅里,炒菜,盛出,然后端到餐桌上,一个人吃完,洗碗。

  没有回来。

  禅院甚尔看着门口,翠绿色的眼睛里涌现一些失落,但很快就消失了。

  “这次的赌局这么久吗?”

  坐在沙发上,看着门口的方向。

  “......怎么....还没回来。”

  太阳落下,星月升起。

  时钟咔哒咔哒的走着,禅院甚尔终于认清现实一样的抬起手臂,挡在眼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没有回来。

  你,不声不响的走了。

  禅院甚尔笑着,眼泪却从眼角流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笑了,明明之前还在和你说,未来的目标,可是你却离开了。

  这算什么?神明的玩笑?

  禅院甚尔站起来,走到你平时放置账本的桌子前,拉开抽屉。

  账本上面放着一封信。

  “......信?”

  禅院甚尔拿起信,拆开。

  ‘抱歉,甚尔,我并不是这个时间段的人,只是因为时空乱流才来到这里,我的离开也是肯定的。虽然我并舍不得你,但是你还是有自己的人生要走的,所以抱歉,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不过,我们终将重逢。’

  “....重逢吗.....”

  禅院甚尔收起信,原本还生你的气,现在气倒是消了。

  “....要不,等到时候,好好的教训她一下好了。”

  把信收好,打开账本,里面记载着你这短短一个多月赚回来的全部资产。

  “....呜哇,居然有差不多三亿....”

  禅院甚尔拿起账本和存折,回到房间把你写给他的信仔细的叠好,收进衣服里面。

  “好了....接下来,就该准备....”

  “脱离禅院家。”

  ————————————————————

  【一年后 东京】

  “唔....这个月的储蓄不够啊....要不多接几个任务好了。”

  禅院甚尔穿过人流,微微歪着头,这时,他撞到了一个人。

  “那个!!抱歉————诶?”

  禅院甚尔低头,对方是个长相温和的黑发女性,衣服朴素。

  “没事,该说抱歉的是我。”

  他轻轻笑起来,伸出手把对方拉起来。

  “啊,是我走的太急了,没看到。”

  黑发的女性笑了起来,这个笑容就像是黄昏时的阳光一样,温暖且美丽。

  “没关系,不过,不知道我也没有荣幸知道你的名字呢?”

  禅院甚尔轻轻一笑,他这一笑,让周围的女性都屏住了呼吸。

  “啊...我,我叫海琦葵。”

  “那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甚尔。”

  禅院甚尔后来回忆,自己为什么会喜欢海琦葵。

  “可能是,她的笑容,太有【家】的感觉了吧。”

  对于孤身一人的狼而言,【家】是他奢求了一辈子的东西,但是他只在两个女人身上感受过。

  一个是你,一个是海琦葵。

  有时候他也不太能分清,他到底是爱着你,还是爱着海琦葵。

  但是当海琦葵生下禅院惠后,他想清楚了。

  他爱着你,也爱着海琦葵,只不过是你不在,所以他把这份爱托付给海琦葵。

  正因如此,当海琦葵因病去世的时候,他才会无比的绝望。

  “我爱的人,难道都会离我远去吗?”

  所以,天与暴君不敢再去尝试爱,他怕连最后的,爱的证明——【如同恩惠】的那个孩子也离他远去。

  直到,他再次遇见你。

  他再次,感受到沉寂的心脏在胸腔跳动起来的声音。

  这一次,无论用什么手段,他都要留在你的身边。

  “既然给了我【家】.....”

  黑色的狼,翠绿的眼睛闪过一丝阴沉的恶意。

  “就别想让我离开了。”

——————————————————————

p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写完了!!!爹咪你好难写你好难写————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pps:下章回归正常时间线,获救了,终于可以继续写不用脑子的沙雕段子了。

ppps:点赞红心评论摩多摩多!!!对了大家可以去隔壁【迦勒底】那篇的点梗底下留言,我要抓人来写400fo和500fo的福利——还请大家积极一点!!!拜托了——


评论(1)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